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Xs国行版开启预约,售价16999元

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Xs国行版开启预约,售价16999元

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Mate Xs 于 2 月 24 日发布,铰链设计升级,折叠屏体验升级,处理器升级至最新的麒麟 990 5G,欧洲售价 2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9003 元)。今天,华为第

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Mate Xs 于 2 月 24 日发布,铰链设计升级,折叠屏体验升级,处理器升级至最新的麒麟 990 5G,欧洲售价 2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9003 元)。今天,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Mate Xs 国行版开启预约,售价 16999 元,华为官网已经开启预约。

核心配置包括,最新的麒麟 990 5G 八核处理器,CPU 和 GPU 双升级,5G 双模,支持 8 个频段。双 SIM 卡,其中主 SIM 卡支持 5G NR,辅助 SIM 卡最多可处理 4G LTE。8GB+512GB 存储配置,还有一个 NM SD 卡插槽,最多可容纳 256GB。内置 4,500 mAh 电池,分部在手机两侧,续航延长 21%,支持 55W 超级快充。

拍摄方面,Mate Xs 延续了 Mate X 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包括 4000 万像素广角镜头,f/;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f/;以及一个 ToF 镜头。

升级到 8 寸的折叠屏带来了三种屏幕尺寸的变化,展开时是 8 英寸无界屏幕,闭合后则成为正面是 英寸屏、背面是 英寸屏的精巧手机。Mate Xs 提供独有的镜像自拍、多窗口智慧分屏。

编辑:森林木 / 深圳湾

版权声明:本文系深圳湾原创,转载或摘录请先获得授权。

深圳湾微信公众号:shenzhenware。深圳湾同时在头条号、企鹅号、知乎等主流媒体站开设专栏板块,欢迎关注。转载、约稿、投稿、团队报道请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字并留下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