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手机网站建设遵循这几个原则,让你的网站更出色

手机网站建设遵循这几个原则,让你的网站更出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发达,手机网站的设计也被很多企业所青睐,并着手建设手机网站。不过很多手机网站的设计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发达,手机网站的设计也被很多企业所青睐,并着手建设手机网站。不过很多手机网站的设计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呢?可能是你的网站没有遵循这几个原则。

手机网站建设遵循这几个原则,让你的网站更出色


第一、要明确好手机网站设计的需求以及定位。不少企业在设计手机网站的时候,很多都是直接复制电脑版的网站,只是简单地将网站调整为自适应,简单来说就是将电脑版的网站整体缩小。很多企业以为这样的手机网站效果与电脑版的网站是一样的。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因为手机网站建设没有做好定位,自然就不会有良好的收获。而且移动用户主要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浏览网站的。所以手机网站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简洁,以产品的亮点吸引用户。

第二、手机网站也需要个性化的设计。手机网站要适应各种移动终端,例如手机、平板电脑等等。所以,手机网站在建设的时候要结合多种新技术,从而设计出一个更完美的手机网站。因为手机的屏幕比较小,想要给用户良好的体验,就要简化栏目,做好细节的设计,包括字体的大小、页面的缩放等等。

第三、重视用户的交互体验。手机网站在页面设计的时候,要设计一个新颖的导航,并且将做好页面的优化。由于互联网技术的进步,手机网站的功能与电脑版的网站非常接近,不过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例如输入操作,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第四、手机网站的设计要精。这一个方面是所有网站设计的共同特点,也是重要的一个元素。手机网站在设计的时候,要将企业的产品或者服务的核心精选出来进行展示,给用户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相信在手机网站建设时只要满足了这些条件,那网站一定会更加出色!您也可以关注我们博诚网站建设,详细咨询更多关于网站建设的问题。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选购指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