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正式进军美国市场,亚马逊已经可以购买

华为mate正式进军美国市场,亚马逊已经可以购买

根据美版华为mate10固件说明,华为将于明年登陆美国运营商AT&T进行销售,但是美国用户已经可以。

10月20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华为mate10系列手机,包括华为mate10,华为mate10pro和华为mate10保时捷版。

华为mate正式进军美国市场,亚马逊已经可以购买

12月1日,华为mate10系列正式进入美国市场,根据美版华为mate10固件说明,华为将于明年登陆美国运营商AT&T进行销售,但是美国用户已经可以在美国亚马逊买到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美版与国行版有所不同

1.美版华为mate10由于是第三方引入并属于国际版机型,所以不享受保修服务。

2.华为mate10目前在亚马逊网站上的售价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623元,华为mate10Pro售价为91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078元。两部手机均兼容AT&T、T-Mobile等运营商的GSM/LTE制式,但是不兼容Verizon和Sprint的制式。

3.华为mate10提供黑色和摩卡棕色机型,而华为mate10pro只提供摩卡棕色机型。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仍尚未在没发售。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e6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