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OPPOR7轻装版上阵!2GBRAM低配

OPPOR7轻装版上阵!2GBRAM低配

OPPO前不久公布,其全新的R7产品系列R7 Lite和R7 Plus将要登录新加坡销售市场(在其中R7 Lite只对于国外大家销售市场,是R7的轻便版),如今早已在中国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型号规格

OPPO前不久公布,其全新的R7产品系列R7 Lite和R7 Plus将要登录新加坡销售市场(在其中R7 Lite只对于国外大家销售市场,是R7的轻便版),如今早已在中国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型号规格分别是OPPO R7kc/kt,移动版和电信网版2个网络频段版本号。

OPPO R7选用5吋4k三星AMOLED屏,移动版和电信网版各自配用联发科MT6752和高通芯片骁龙615,运存从3GB降到2GB,内嵌16GB外壳储存,较大 适用128GB TF卡拓展,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运作根据Android 4.4的ColorOS 2.1,出示乳白色和深蓝色2个版本号。

OPPO R7轻便版出战!2GB RAM标配

现阶段OPPO公布临时仅应对国际市场对外开放,估算中国也将发售并相对性3GB RAM版本号再次价格调整,相比于2499元的R7标价,轻便版价钱应当会有一定的下降。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