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性能全面提升!一加二代1999元起

性能全面提升!一加二代1999元起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7月6日信息,7月28日,一加手机北京奥雅展览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一加新旗舰总算在左思右想后落下帷幕,一加继之前公布新产品早已阔别一年多了,那本次公布的新产品一加2究竟是否有错过众多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7月6日信息,7月28日,一加手机北京奥雅展览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一加新旗舰总算在左思右想后落下帷幕,一加继之前公布新产品早已阔别一年多了,那本次公布的新产品一加2究竟是否有错过众多顾客的希望呢,大家如今就讨论一下。

特性全方位提高! 一加二代 1999元起

在外型层面,一加2依然持续了以前的设计理念,而且出示了板岩黑、竹制、黒杏等五种材料的外壳后盖板。另外在外壳正脸提升了指纹验证作用,在两边安装 了两颗虚似按键。

一加2配用了一块5.5英寸4k显示屏,选用IPS-NEO技术性可节电15%,并出示了178°可视性视角,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储存层面则有3GB RAM 16GB ROM/4gB RAM 64GB ROM2个容积版本号。在Home键部位加上了指纹验证作用,并不是传统式轻按式开启,适用0.36秒内360°触碰开启,巨大提高了私人信息安全性与付款安全性。

特性全方位提高! 一加二代 1999元起

在照相层面,一加2配置一颗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一颗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适用0.2秒激光对焦作用及OIS光学防抖2.0。一加2运作的是根据Android 5.0的氢OS 1.0。

一加2岩砂黑背壳3GB RAM 16GB ROM版本号的市场价为1999元,4gB RAM 64GB ROM版本号的市场价为2399元,其他四款订制款手机上均在售价基本上提升一百元,将于8月4日10点整在线销售,在八月上旬将于门店市场销售。

樊豆

推荐阅读:南昌网视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