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vivo将于明天发布新机V3/V3MAX售价有点高

vivo将于明天发布新机V3/V3MAX售价有点高

vivo在上个月发布旗舰级新手机vivo Xplay 5,该设备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8GB运存的旗舰手机,另外還是中国第一款双曲面屏手机,如今vivo噶un买房表明,将于明日再推新手机。vivo官方网释

vivo在上个月发布旗舰级新手机vivo Xplay 5,该设备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8GB运存的旗舰手机,另外還是中国第一款双曲面屏手机,如今vivo噶un买房表明,将于明日再推新手机。

vivo 将于明日公布新手机V3/V3 MAX 市场价有点儿高!

vivo官方网释放宣传海报图片,新手机是vivo V系列产品新手机,预估是前不久在印尼公布的2款新手机vivo V3/V3 MAX。

vivo V3/V3 MAX均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vivo V3选用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骁龙616CPU,3GB运存,32GB外壳储存,2550mAh电池电量。V3 MAX则选用5.5英寸4k显示器,配用骁龙625CPU,4gB运存,3000mAh电池电量。

vivo 将于明日公布新手机V3/V3 MAX 市场价有点儿高!

此外,这2款手机上还出示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指纹验证作用,适用0.2S指纹识别,适用快速充电,这2款手机上的海外市场价各自为270美元(约1748元)和360美元(约2331元),就等中国发行明日公布了。

推荐阅读:湖北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