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MIX2S来了:8G内存+256G存储

小米MIX2S来了:8G内存+256G存储

小米MIX 2S将于2019年3月27日(下周二)在上海发布,3月24日,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小米MIX 2S新品发布会排练相片,此次新品发布会由小米手机CEO小米雷军讲学。外型层面,小米MIX 2S持

小米MIX 2S将于2019年3月27日(下周二)在上海发布,3月24日,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小米MIX 2S新品发布会排练相片,此次新品发布会由小米手机CEO小米雷军讲学。

2019年3月27日发 小米MIX 2S来啦:8G运行内存 258G储存

外型层面,小米MIX 2S持续了MIX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正脸仅保存下颌,前摄像头放进了底端,照亮显示屏之高视觉冲击出色,后背选用了瓷器材料,层次感十足。

配备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18:9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最大配置8GB运行内存 258GB储存,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照相层面,小米MIX 2S将配置双镜头,并且添加了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AI),该照相机适用AI情景鉴别,从总体上是小米MIX 2S在拍攝全过程中可智能识别多种多样拍攝情景并自主调节相机参数,防止出现过曝、色偏、复原真正情景,保证最好显像实际效果。

对于价钱,依照小米手机一贯的性价比高设计风格,小米MIX 2S的市场价非常值得希望。

2019年3月27日发 小米MIX 2S来啦:8G运行内存 258G储存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