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又一国产手机品牌倒下小米是接盘侠

又一国产手机品牌倒下小米是接盘侠

一键加速大转变,上年到2020年,锤头倒地了,美图照片也倒地了,三年后,手机制造商还会继续剩余好多个?美图手机是美图照片自主研发的主推美肤自拍照的智能手机,走的小而精的线路。二零一六年6月,在厦门市举

一键加速大转变,上年到2020年,锤头倒地了,美图照片也倒地了,三年后,手机制造商还会继续剩余好多个?

又一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倒地 小米手机是接盘

美图手机是美图照片自主研发的主推美肤自拍照的智能手机,走的小而精的线路。二零一六年6月,在厦门市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了 “自拍照超级大明星”美图M6照相手机与“自拍照旗舰级”美图照片V4s照相手机2款重磅消息新产品,一时间无限风光。

3月20日,美图照片2018财务报告,2018美图照片共营业收入27.92亿人民币,环比下降37.8%,经调节亏损为中国人民币8.791亿人民币,全年收入降低关键因为智能机业务流程不景气,智能产品收益18.438亿人民币,环比下降50.7%,因此美图照片官方网决策在今年半年度彻底关闭手机业务流程,事后将由小米手机承担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营销推广,美图照片仅仅按占比享有市场销售分为。

又一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倒地 小米手机是接盘

早在2018十一月,小米手机就与美图照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将品牌手机、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世界范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手机,小米手机承担事后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营销推广,美图照片再次出示影像技术与美肤优化算法的适用,美图照片按占比享有市场销售分为。

又一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倒地 小米手机是接盘

近些年,手机上圈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像三星、iPhone那样的国际性大型厂都难过,存着小众手机的室内空间就更变小。

美图手机倒地实际上第意料中的事,为何这样说呢?

照相优点不突显

三月初,DxOMark发布了美图照片T9的前摄像头自拍照测评,自拍照评分69分。

近期,手机配置趋向饱和状态,乃至有特性产能过剩的征兆。因此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手机上外观设计和照相上狠下功夫,美图拍照局限性美肤自拍照、受众群体大多数是一些漂亮美女时尚博主,比不上华为徕卡,Nokia卡尔蔡司。

又一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倒地 小米手机是接盘

特性不足 市场价趾高气昂

美图手机也是缝隙中谋发展,照相比但是华为徕卡、Nokia卡尔蔡司哪些,配备是同行千元手机的配备,回过头看价钱确是旗舰手机的价钱,屹立不倒才怪呢?

又一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倒地 小米手机是接盘

除开上边常说的缘故外,大伙儿感觉美图手机倒地还有哪些缘故呢?

推荐阅读:99健康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