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官方宣布6款机型以旧换新 终于等到你!

华为官方宣布6款机型以旧换新 终于等到你!

智能手机发展迅速,三星世界销量第一,也曾辉煌一时,自此在中国区别对待,导致份额跌出前十,也算是咎由自取。

智能手机发展迅速,三星世界销量第一,也曾辉煌一时,自此在中国区别对待,导致份额跌出前十,也算是咎由自取。苹果一骑绝尘,高端手机的霸主,始终排在各国销量榜首, 华为全球销量第二,国人的骄傲。 华为联手京东、爱回收,3月4日正式上线“华为以旧换新主题日”。

华为官方宣布6款机型以旧换新 终于等到你

换购机型分别是华为P30、P30 Pro、nova 6系列、nova 6SE、等机型。比如华为P30的最高补贴1200。在线完成提交,专业工作人员上门旧机回收。

华为官方宣布6款机型以旧换新 终于等到你

华为后来居上,靠的是自主创新,每年加大研发费用,终于有了突破,SOC、摄像技术、Ai技术、5G、大量黑科技加持,旗舰机还是看华为。华为手机销量猛增,华为离不开国人的支持。不久上线的以旧换新活动,实打实的是给国内用户实惠,近期换机的小伙伴可要抓紧哦!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