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红米新款旗舰机价格范围确定,低于4000元以下!

红米新款旗舰机价格范围确定,低于4000元以下!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微博表示,元旦节过后,在一次开会见到了Redmi K30 Pro,自己非常喜欢,与去年相比,产品又提升了一档,4000元以下的Reami K30 Pro稳了!此前小米集团中国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微博表示,元旦节过后,在一次开会见到了Redmi K30 Pro,自己非常喜欢,与去年相比,产品又提升了一档,4000元以下的Reami K30 Pro稳了!



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与网友互动时暗示,Redmi K30 Pro售价或超3000元,由此猜测该机定价预计在3099-3899之间。


据了解,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后置主摄可能是索尼IMX686,支持不低于30W的闪充。另外,Redmi K30 Pro可能会支持WiFi 6。


卢伟冰表示,K30 Pro拥有更美的设计、更快的性能、更强的拍照、更久的续航、更细致入微的体验,还有更极致的性价比,稳稳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官宣中卢伟冰霸气表示:Redmi K30 Pro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并延续Redmi K20 Pro的使命和荣光,相信Redmi K30 Pro将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发布时间方面,Redmi K30 Pro的发布时间将会在华为P40系列和荣耀30系列两个发布会之间,目前官方尚未给出具体的时间信息。


除了中国之外,Redmi K30 Pro也可能会进入一些全球市场。去年的Redmi K20 Pro作为小米Mi 9T Pro在欧洲多个市场推出。


小米印度董事总经理Manu Kumar Jain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Redmi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将成为世界上首个配备ISRO印度星座导航(NavIC)卫星导航系统的智能手机。即使他没有确认设备的名称,也有可能他指的是Redmi K30 Pro。标准Redmi K30已更名,并于本月初在印度市场作为POCO X2推出。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