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Lumia950恐将成为绝唱

诺基亚Lumia950恐将成为绝唱

话说天下趁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微软公司和Nokia中间的吵吵闹闹,既是诡计,也是阳谋,也是时期所趋。在智能机浪潮到来之时,志得意满的NokiaCEO-艾普洛言而有信地说,iPhone太不抗摔了,数

最终一只看门狗1,NokiaLumia 950恐将变成绝响

话说天下趁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微软公司和Nokia中间的吵吵闹闹,既是诡计,也是阳谋,也是时期所趋。

在智能机浪潮到来之时,志得意满的NokiaCEO-艾普洛言而有信地说,iPhone太不抗摔了,数据信号还差,仅仅一个小号的小玩具罢了,Nokia压根担心。而微软公司这时已经痴迷如何更新打马虎眼的win mobile系统软件。

六载以后,Nokia已是坐以待毙,智能机之途已到拐角,“高新科技以民为本”的宣传口号变成了“手机上以win系统为本”。也许是以前问职于微软的艾普诺太过度坚信微软公司的整体实力,也许Nokia原本以为凭自身的武林影响力,必工作能力扛一鼎,不论是哪些系统软件,自身也一样能够扛起一片苍穹,但時间嘀嗒嘀嗒,与众不同的Nokia,好像终会和微软公司来到一起,搞基之途无可避免,缘份?或者运势!

最终一只看门狗1,NokiaLumia 950恐将变成绝响

做为PC时期的主宰,微软公司是不容易觉得自身在移动互联时期过时的,强制商谈的win mobile系统软件,自始至终是微软公司的发展战略圆圈,和iPhone、Google三国争霸的理想一直未老。但眼看往日的弟兄竞相“卖友求荣”,投奔安卓系统,钟爱NBA的鲍尔默好像也浸湿了NBA的雄激素,一怒为红颜,因此怒砸72亿美金,立即收购诺基亚手机上业务流程,列入自身手下,亲自点兵点将,欲意“重头再来”。

三年又三年,三年走下坡,三年穷途末路,以前的Nokia,现如今比不上鸡。相传,微软公司很可能于二零一六年底终止Lumia手机上的开发设计,完全断开Nokia的最终一丝气血,继而打造出自身的surface phone知名品牌,而Nokia的Lumia 950或将变成NokiaWindows系统软件的最终一只看门狗1。

最终一只看门狗1,NokiaLumia 950恐将变成绝响

据好几家外媒报道,微软公司早已在好几个我国的官方网站和一部分实体线零售店中停售Lumia手机上或由外界生产商生产制造的Windows手机上。另据微软公司职工表露,微软公司已在开展Lumia系列清货的行動,最近几款Lumia系列商品已在减价营销,另外Lumia系列机器设备将于十二月完全停销。

以前的光辉,都变成夜晚天空中绚丽的烟火,而剩余的仅有大家的回味无穷。遗憾最终一只看门狗1也离开了,忠诚已无附属物,“情结”这个东西,也会伴随着岁月而逐渐冲淡......

也许,Nokia应当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且由他去吧!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