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iPad2019拆解:电池容量不变内存提升至3GB

苹果iPad2019拆解:电池容量不变内存提升至3GB

[PConline 新闻资讯]著名拆卸组织iFixit顺利完成对最新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的拆装,并发觉了与第六代9.7英寸iPad同样的电池电量(8227 mAh/32.9 Wh)和CPU(A

[PConline 新闻资讯]著名拆卸组织iFixit顺利完成对最新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的拆装,并发觉了与第六代9.7英寸iPad同样的电池电量(8227 mAh/32.9 Wh)和CPU(A10),但是运行内存已从2GB提升到3GB。

最新款iPad在硬件配置上转变并不大,虽然显示器维修依然行得通,但因为坚固的黏合剂和电焊焊接的Lightning插口,维修性依然很低iFixit只得出2分(100分10分)的可恢复性定级。

iPhoneiPad 2019拆卸:电池电量不会改变 运行内存提高至3GB

配备层面,最新款iPad应用了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620 x2160。配置八百万清晰度后摄和120万清晰度外置FaceTime监控摄像头。另外还适用第一代苹果触控笔和全规格智能键盘等零配件。色调层面,最新款iPad有着太空深灰色、银白色和金黄三色可选。

价钱层面Wi-Fi版32GB和128GB市场价各自为329美元和429美金,Wi-Fi 蜂窝状版32GB和128GB市场价各自为459美金和559美金。第七代iPad已于纽约时间9月25日宣布开售,而这周晚些时候登录苹果应用商店。

iPhoneiPad 2019拆卸:电池电量不会改变 运行内存提高至3GB

不论是配备還是价钱,最新款iPad好像也没有非常大的诱惑力,许多网民表明还比不上买配用A12CPU的iPad mini 5。那麼你针对新iPad又有何观点,是不是会出现选购的冲动呢?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