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在苹果手机上,你最爱用的网页浏览器是哪一款?!

在苹果手机上,你最爱用的网页浏览器是哪一款?!

自从网络诞生以来,网页浏览器便应运而生。网页浏览器是一款神奇的应用,它就是互联网络的入口。有了它以后,让人们可以在网络上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非常的方便,同时也加速了信息化时代的发展。相信大家现在已经都养成了习惯,只要有不懂直接用百度搜索即可。

自从网络诞生以来,网页浏览器便应运而生。网页浏览器是一款神奇的应用,它就是互联网络的入口。有了它以后,让人们可以在网络上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非常的方便,同时也加速了信息化时代的发展。相信大家现在已经都养成了习惯,只要有不懂直接用百度搜索即可。由于网络浏览器是人们打开互联网的入口,当它的价值显现以后,各家浏览器厂商都在倾尽全力发展自己的浏览器。在电脑时代,相信很多用户也见证了多家浏览器争夺市场的大战。在电脑产品上,由于微软凭借自家的 Windows 系统,相应地捆绑了自家的 IE 浏览器,所以它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是非常之高的。在当前电脑上的浏览器可谓是百花齐放,如 FireFox、谷歌的 Chrome、UC浏览器、百度浏览器、360浏览器等等之类的。在苹果手机上,你最爱用的网页浏览器是哪一款?

随着科技的发展,当前智能手机的势头已经盖过了电脑。同样地,苹果的 iPhone 上也搭载着自家的 iOS 系统,也与当年的微软一样有着可以捆绑自家浏览器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即 Safari 浏览器。在苹果手机上,你最爱用的网页浏览器是哪一款?

由于在 iOS 系统上,苹果有制定游戏规则的话语权,即在 iOS 系统上的网页浏览器必须使用自家的 Webkit 渲染引擎,所以无论是 UC浏览器、QQ浏览器、Chrome 还是其它浏览器,都必须使用苹果自家的浏览器渲染引擎。这里有一个小插曲,由于 FireFox 浏览器有着自己的 Gecko 渲染引擎技术,所以在之前曾强势宣布不会在 iOS 中的 App Store 应用商店中上架 FireFox 浏览器。就在最近几天,FireFox 终于还是改变了原来的决定,当前已经在一些国家率先上架,目前还未在中国的 App Store 中上架,相信用不了多久便会来到。在苹果手机上,你最爱用的网页浏览器是哪一款?同样地,在当前移动互联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最为贴身的一个电子设备,在手机上的浏览器也是大家进入互联网的入口,所以各家浏览器又在这里展开了争夺大战。就个人而言,在苹果 iPhone 手机上用得最多的还是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当然其它还有一些知名的浏览器,比如UC浏览器、QQ浏览器、Chrome等。对于一些国内的浏览器,会针对性的为用户提供一些更多的本地化,个性化的服务。不知道您在苹果手机上最爱用的是那一款浏览器呢?

最爱用的浏览器 (单选)
0
0%
iOS自带的Safari浏览器
0
0%
谷歌的Chrome浏览器
0
0%
QQ浏览器
0
0%
UC浏览器
0
0%
其它

如果您有疑问,或是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方面的教程,可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个人公众号:Bbearyang

推荐阅读:爱家车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