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现在399能买到什么硬件的手机?中兴说这就是自行车!!

现在399能买到什么硬件的手机?中兴说这就是自行车!!

现在的智能手机都在“千元机”甚至是“百元机”的定位上徘徊,500元以下的正牌机器几乎没有。下面小编就

现在的智能手机都在“千元机”甚至是“百元机”的定位上徘徊,500元以下的正牌机器几乎没有。那么问题来了,现在399能买到什么样的硬件配置呢?还能流畅运行应用程序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中兴这款399的机器:现在399能买到什么硬件的手机?中兴说这就是自行车!

这款中兴手机的型号是A510,是一款支持移动4G的手机,当看到399的售价时,就要知道这价位别要自行车了。

现在399能买到什么硬件的手机?中兴说这就是自行车!

中兴A510配备了一块5.0寸屏幕,分辨率720P。搭载联发科MT6735P四核处理器,主频1.0GHz,一般价位在500元以下都是用类似的低端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只是入门级别,平常登个软件聊聊天还可以,程序多开或者玩游戏肯定是要卡的。1G RAM+8G ROM的内存组合也在意料之中,500元买不到2G的RAM,内存大小也决定了这款手机没法多开软件。现在399能买到什么硬件的手机?中兴说这就是自行车!

前置200万+后置800万的摄像头也算是最低级的水平了,拍照效果没啥可期待的,光线好的时候随手拍拍照,发朋友圈还是没问题的。中兴A510的电池容量是2200毫安,这种配置2200毫安也够用了。现在399能买到什么硬件的手机?中兴说这就是自行车!

剩下的就是这款手机关于老人机模式的介绍了,毕竟399就是买大屏老年机的价格。

你们觉着399应该买到什么配置的手机呢?在下方留言来交流下吧!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