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游戏 > 正文

小米10只是开胃菜,这几款手机才是真正的高端旗舰

小米10只是开胃菜,这几款手机才是真正的高端旗舰

而且和OPPOFind X2不同,一加一直是走性价比路线的,可能同样的配置,一加8 Pro相比OPPO Find X2会便宜1000块钱,想想都让人激动啊。

三星S20 Ultra

一天之差,三星抢发了骁龙865和LPDDR5内存,一亿像素也出现在了最高端的三星S20 Ultra上。憋了几年,三星终于要在自己的旗舰机上用大底CMOS了。1/1.33英寸,一亿像素,九合一,100X变焦。这一次,三星要把相机堆到极致。

但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机,三星S20 Ultra的燃点可不止相机。依旧高水准让人无法企及的屏幕,依旧大电池但机身控制让人难以想象的三维,加上这一次终于突破了15W安全快充,这一代的三星S20 Ultra可以说没有槽点。机皇?水桶?没有短板?这些广告词或许正是为三星S20 Ultra写的。

小米10只是开胃菜,这几款手机才是真正的高端旗舰

OPPO Find X2

出于烧屏和功耗的考虑,三星S20 Ultra没有解锁2K+120Hz刷新率的选项,但是OPPO Find X2做到了。如果你是一个屏幕控,如果你追求的是最极致的屏幕,那OPPO Find X2就是你上半年不能错过的一部机子。

而除了普通的玻璃材质,OPPO Find X2还会尝试陶瓷和皮革。在大家清一色的玻璃材质下,我相信大家早就已经审美疲劳了。高端机高在哪里?高就高在它的与众不同,它的不计成本。我相信,如果OPPO Find 2在标准版上搞了陶瓷和皮革的材质,肯定会受到一群人的追捧,狂热嘛。

小米10只是开胃菜,这几款手机才是真正的高端旗舰

华为P40 Pro

日常在3月份发布的华为P系列可以说是手机拍照届的一次"盛会",18年的超级夜景,19年的超级变焦,华为每一次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不知道这一次的华为P40 Pro又会有怎么样的拍照新姿势。

除了拍照,华为P40 Pro还会用上和其他安卓机不一样的麒麟990 5G处理器。外挂和集成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但是集成带来的低功耗和低发热确实是麒麟990 5G的一个优势,不然小米10也不用这么夸张的散热。可能的上半年最好的国产旗舰之一,华为P40 Pro值得等待。

小米10只是开胃菜,这几款手机才是真正的高端旗舰

一加8 Pro

因为一加7 Pro,一加一跃成为了最受大家关注的"小众品牌",2K+90Hz的屏幕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消费者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很大。而这一次,面对友商们来势汹汹的90Hz屏幕,一加8 Pro会做什么样的反击呢?

作为OPPO的小弟,一加8 Pro用和OPPO Find X2一样的挖孔2K屏幕应该没什么悬念了,再加上120Hz刷新率,这一次的一加8 Pro估计又可以在屏幕上大杀四方。而且和OPPO Find X2不同,一加一直是走性价比路线的,可能同样的配置,一加8 Pro相比OPPO Find X2会便宜1000块钱,想想都让人激动啊。

小米10只是开胃菜,这几款手机才是真正的高端旗舰

推荐阅读:adobe公司软件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