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柔性双屏翻盖手机发布:6.7寸大屏秒变巴掌大小机身

三星柔性双屏翻盖手机发布:6.7寸大屏秒变巴掌大小机身

一块是外屏,尺寸为1.1寸,一块则是内屏,在翻盖展开状态下可以达到6.7寸的大屏,而在合上盖子后,立马就变得只有巴掌大小。

在今天凌晨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三星除了发布了S20系列旗舰机之外,还发布了另外一款手机,由于三星S20系列的风头太强,加上三星在发布会上只给了这款手机15分钟的介绍时间,所以很多科技媒体对它都有忽略。但小智却恰恰相反,觉得这款手机应该会成为很多人的菜

为什么小智这么说?这款手机具备很多特殊需求人群的特性,第一是小屏手机爱好者。第二则是年纪稍大的怀旧人士,而第三则是追求最新科技的潮流人士。这款手机就是Galaxy Z Flip。

三星柔性双屏翻盖手机发布:6.7寸大屏秒变巴掌大小机身

​三星Galaxy Z Flip(下面简称三星ZF)是一款类似摩托罗拉新刀锋那样的翻盖柔性屏手机,和新刀锋类似它也有两块屏幕。一块是外屏,尺寸为1.1寸,一块则是内屏,在翻盖展开状态下可以达到6.7寸的大屏,而在合上盖子后,立马就变得只有巴掌大小。论便携性和单手握持真心完美了!

对于追求小巧的机身的人来说,折叠起来的三星FZ非常符合标准甚至超标。而怀旧人士对于这种机械式的翻盖合盖产生的阻尼感自然也是欲罢不能的。同时这种怀旧是用最新的科技技术换来的,符合潮流人士的菜!

三星柔性双屏翻盖手机发布:6.7寸大屏秒变巴掌大小机身

​和去年的三星Fold相比,三星FZ用上了最新的弯曲超薄玻璃(UTG),不再是塑料了(又甩了华为一条街),折痕也变得小了很多。但三星很诚实,还是明确表示仔细看依然会看到折痕,主要集中在铰链位置,这也是现有技术无法避免的。而1.1寸的外屏也能最大化的显示一些即时信息流。

对于不常打开手机的人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在做工和整体外观设计上,三星FZ也要比摩托新刀锋看上去更先进和漂亮一些。说完优点,自然少不了缺点。小智搞不懂三星怎么想的。

三星柔性双屏翻盖手机发布:6.7寸大屏秒变巴掌大小机身

​这么好的机子竟然还用的是骁龙855+处理器,8G+256G的机身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也仅为3300毫安(虽然小但考虑折叠体积算是不错了)前置1000万相机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配置比较落伍了。而价格上却高达近万元(折合人民币9689元),同样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