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4首销推四版机型

三星GALAXYNote4首销推四版机型

中国北京时间9月3日夜里21:00,三星电子北京、纽约、纽约市三地另外举办二零一四年度手机新品新品发布会,大会上重磅来袭了二零一四年度旗舰级安卓系统智能机三星Galaxy Note4,该手机上配置高通

中国北京时间9月3日夜里21:00,三星电子北京、纽约、纽约市三地另外举办二零一四年度手机新品新品发布会,大会上重磅来袭了二零一四年度旗舰级安卓系统智能机三星Galaxy Note4,该手机上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05四核2.7GHz集成ic、3GB RAM、5.7英寸2.5D斜面Super AMOLED柔性屏幕、2K屏幕分辨率、1600万清晰度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而且对三星Note系列产品經典的S Pen作用开展了升級,适用充电电池快充技术性。

三星GALAXY Note 4首销 推四版型号

在当月29号,三星电子将在XX举办盛大游戏的首销典礼,到时候会对外开放体验馆供顾客当场感受。

三星GALAXY Note 4首销 推四版型号

三星GALAXY Note 4 LTE 4g N7509V

三星GALAXY Note 4 LTE 4g N7508V

三星GALAXY Note 4 LTE 4g N7506V

三星GALAXY Note 4 中国联通订制版 N9006

做为新发售的旗舰级型号,三星还为GALAXY Note 4出示了非常确保服务项目,除开基本三包服务,三星还将为客户完全免费出示3个月的安全防范措施。自9月25日刚开始,“三星手机舒心服务项目”与Note 4同歩起动,顾客从一切方式购买国行Note 4均可赠送此项服务项目。但凡在9月25日至12月31号日期内选购Note 4的客户,在开机后18日内,登陆三星电子官网页页面,申请注册(登陆)三星账号,填补并认证私人信息及商品信息,就可以领取“手机上舒心服务项目”。领取取得成功后隔日起起效,90个工作日内,因消费者缘故造成手机上服务器损坏,三星将完全免费担负维修手机所造成的零部件重置费用和检修人力花费。换句话说,假如Note 4手机屏出现意外粉碎,可享有完全免费拆换显示屏服务项目;Note 4机壳因出现意外跌落而损坏,也可享有完全免费拆换机壳服务项目。本环节“三星手机舒心服务项目”为三星试验特性的服务项目,只对于Note 4型号。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