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引领现代科技努比亚的冰与火之歌

引领现代科技努比亚的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第六季热映,维斯特洛内地上进行的抗争早已守候大家五年。剧里各家族的猛烈争夺让人心潮澎湃。而实际上数千年前,在北美洲上,开演过真正的冰与火对决。而数千年后,智能机知名品牌nubia一样经历

《冰与火之歌》第六季热映,维斯特洛内地上进行的抗争早已守候大家五年。剧里各家族的猛烈争夺让人心潮澎湃。而实际上数千年前,在北美洲上,开演过真正的冰与火对决。而数千年后,智能机知名品牌nubia一样经历了在手机行业中的冰与火对决。今日大家就来扒一扒努比亚人的冰与火对决和努比亚手机的无上光荣旅途。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努比亚人的冰与火对决

谈起努比亚人与印度中间的坎坷斗争史,努比亚人可以说意味着冰的史塔克家族,而印度人们则能够看作是意味着火的坦格利安大家族。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有关努比亚人的小故事,也要从古代埃及第四皇朝谈起,公元2613年前后左右,埃及法老斯内弗鲁侵入nubia,大量努比亚人变成奴仆,做苦工建造金字塔式,接着三代埃及法老王均对nubia推行髙压执政。直到希克索斯皇朝,释放压力了对nubia的被压迫,努比亚人发展趋势出自身的科尔玛帝国,努比亚人刚开始抵抗埃及法老,遭受十八皇朝埃及法老王灭国,nubia变为一个省。nubia被那样执政了500年后,印度深陷内部战争,古代埃及新帝国伴随着拉美西斯十一世执政的完毕而衰落,努比亚人总算得到新生儿,nubia文明行为刚开始强盛,她们也修复了自身古王国的名字“库施”。

可以说,努比亚人(Nubians)这一坐落于非州东北部地区苏丹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古代历史上交给了后代不折不挠、用以斗争、无坚不摧的印像。而历经冰与火的淬练,数千年前nubia遗传基因中的顽强士气在上千年后容光焕发更新的魅力,现如今智能机知名品牌nubia则变成持续跨越的代称。

nubia的无上光荣旅途

二零一三年二月,nubia第一款商品nubia Z5开售。那时候的智能机销售市场正处在一片大战当中,销售市场中的手机制造商广泛以价格战主导,基础沒有真实实际意义上的技术革新。而nubia在这时公布的nubia Z5禁不住让业内和顾客眼前一亮,由于,nubia Z5大比拼的并不是价钱,只是自主创新,是技术性的自主创新和对手机相机工作能力的自主创新。从总体上,nubia Z5所打造出的单独测光和单独调焦作用,一经公布就变成了手机相机新的业内榜样。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照片来自互联网 努比亚手机拍攝

二零一五年,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加重,技术性的自主创新也刚开始从核心转为外型工业产品设计。而在火爆当中,nubia于当初五月公布全世界第一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全世界第一款毫无疑问确立了nubia在无边框手机时期的管理者影响力。

进到2017年,智能机销售市场已是一片血海穴,价钱的拼杀、主要参数的层叠,让顾客目不暇接,而哪些才算是手机上的竞争优势?nubia以其新产品得出了言犹在耳的回答。6月,nubia Z11无边框手机公布,全新升级升級fit 2.0交互方式,nubia Z11 Max还初次配用了全局性即时ps滤镜技术性,让影象有着大量动画特效游戏玩法,完成了对自拍照、拍摄、录影、第三方视频聊天美肤等全局性适用,进一步推进了其在无框艺术美学和手机拍照技术性层面的领先水平。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照片来自互联网 努比亚手机拍攝

想像力开启将来想像室内空间

不论是变成手机相机新标杆,還是推动无框艺术美学热潮,假如用三个字来归纳nubia的取得成功,那便是想像力。nubia是一个有想像力的知名品牌,想像力乃至能够视作nubia的知名品牌遗传基因。

自创立至今,nubia一直在以想像力提升界限,贯彻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的实战演练自主创新。以6月29日nubia公布的全新升级无边框手机——nubia Z11为例子,这更是nubia全新将想像力付诸行动的结晶体。一方面,其根据想像力,又一次取得成功提升了商品工业产品设计的制约,将商品的无框艺术美学与高新科技的自主创新互动有机化学结合,最大限度提高了显示屏互动資源,更带来了客户超乎想象的人机交互技术游戏玩法。

对于智能机的较大困扰——续航力,nubia也是充分运用想像力,开拓性明确提出企业用电量续航力定义,借以提高企业用电量续航能力下才可以从源头上处理续航力困扰,新手机配用了全新升级NeoPower2.0续航力系统软件,兼具“雅致”与“好用”,在确保外壳轻巧的另外可完成快充,另外相互配合全新升级的nubia UI 4.0和智能化节电优化算法,合理减少总体功能损耗,提升充电电池应用高效率。

而nubia更加突显的想像力则反映在拍摄上,根据产品迭代持续把拍摄作用慢慢简单化,促使新手也可拍出来专业拍摄,例如拍攝星轨一直是单反的高级使用方法,每每见到一幅唯美意境的星轨界面时,总觉得十分震撼人心,坚信许多网民和我一样曾想象亲自拍下星轨,但复杂价格昂贵的器械和过高的实际操作门坎,却令自身望而生畏。那麼有木有相对性方便快捷、低成本、实际操作又简单的拍攝方法呢?例如,用nubia拍。nubia的星轨方式,颠复式完成了拍攝星轨的作用推动手机拍照前行一大步。事实上,nubia的拍摄想像力并不仅反映在nubia的身上,nubia的粉絲牛仔裤一样受nubia带来大伙儿的想像力而激起出自发性的想像力。有牛仔裤心血来潮用nubia光绘照相机拍攝雷电,竟获得出乎意料的实际效果,nubia竟也摇身一变,变成激起客户想像力的专用工具。从第一张星轨相片、第一张手机慢门著作到第一张手机上星空摄影图片,nubia的想像力已经变成激发粉絲想像力的推动力,进而产生一个想像力的良好绿色生态循环系统。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照片来自互联网 努比亚手机拍攝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推动现代科学技术 nubia的冰与火之歌

照片来自互联网 努比亚手机拍攝

尽管现阶段智能机销售量广泛山体滑坡,市场竞争趋势也也是不容乐观,针对置身在其中的生产商和知名品牌来讲,可以说更是在历经着冰与火的淬练。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销售市场和顾客一直亲睐于具备创新驱动性的商品和知名品牌,nubia的取得成功更是来源于此。nubia以前是人类发展史的发源,到现如今推动现代科学技术,开启手机全新升级艺术美学时期;从幸福的“云朵”之意考虑,到探寻浩瀚星空,nubia凭着无尽想像力,有希望再次在冰与火的淬练中,锻造光辉,开启更大的想像室内空间。

创作者:易北辰,80后作家,畅销书籍《读懂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作者,绿色生态自媒体平台。

手机微信:beichenyi8 ←长按可拷贝

推荐阅读:赣财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