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一加3:最大限度满足各方口味的820旗舰

一加3:最大限度满足各方口味的820旗舰

中国人看待自身的商品一向较为苛刻,无论如何的设计方案都是会造成一部分人的不高兴。今日公布的一加手机3,可谓是一款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各种各样苛刻要求的高通芯片骁龙820旗舰级。事实上,随着一加手机出

中国人看待自身的商品一向较为苛刻,无论如何的设计方案都是会造成一部分人的不高兴。今日公布的一加手机3,可谓是一款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各种各样苛刻要求的高通芯片骁龙820旗舰级。

事实上,随着一加手机出世的较大标识便是其“触感”。想当年一加手机1代刚公布时,刘作虎在新品发布会上的一句“触感实在太TMD爽了”脏口,居然变成手机上界立于不败之地的經典话题讨论。在一加1代以前,仅有MOTO一家在讲各种各样材料,但是MOTO的宣传策划关键是材料而不是触感。一加对其发扬后,多材料手机后盖和各式各样“触感”就变成一加的代称,也变成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盲目跟风的新时尚。

一加3:一款最大限度考虑多方口感的820旗舰级

到一加手机2时,金属外壳型号刚开始全方位时兴,一加2为了更好地兼具“层次感”要求,先在框带选用了金属材料,但是在之后壳能换材料后盖板上一直保存着自身特有的特点。针对一加2而言,因为既要考虑到“层次感”又要考虑到“触感”,在设计方案上的确拥有一定的艰难,因此一加2的设计风格更为偏重粗犷风,在客户人群上具有一定的局限。

一加3:一款最大限度考虑多方口感的820旗舰级

来到今日刚公布的一加3时,一加在设计方案上可以说更为游刃有余。要最极致地阐释“层次感”,当然以金属外壳外壳为最,因此一加手机3在一加2的金属材料中框的基本上,将金属外壳拓展来到全部反面,让整个设备变成浑然一体的“层次感”风。但一加赖以生存出名的触感又怎样保存呢?此次立即用了保护壳方式,不一样材料的触感手机后盖,能够立即盖在手机反面上,那样不仅有维护手机的功能,并且出示了最舒服的“触感”感受。

一加3:一款最大限度考虑多方口感的820旗舰级

一加3的这类设计方案,也许是调查中国顾客习惯性后的决策,由于针对中国的手机上顾客而言,大多数有效手机保护壳的习惯性。但是绝大多数在用的几千块的高端智能手机,却套的没什么美观大方及触感可谈的仅十几元的保护壳,这让手机上技术工程师累死累活设计方案的抓握感在保护壳旁边优点全失。一加3的这类设计方案,在具有维护功效的另外,还能享有到专为其设计方案的独一无二触感;自然,假如你一直喜爱裸跑,那不带套的金属外壳“层次感”能够让你另一番感受。一加手机3的这类设计方案,可以说兼具了最多客户的要求,其可以说一加一直提倡的“不轻易将就”生活观念的反映。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