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大屏机皇Note6高低配齐曝光

三星大屏机皇Note6高低配齐曝光

Galaxy S7/S7 Edge佳選上半年度安卓系统旗舰级以后,第三季度最非常值得希望的莫过三星Galaxy Note 6,新一代的大屏幕机皇。依据先前信息,我们知道Note 6可能配备5.8寸2K

Galaxy S7/S7 Edge佳選上半年度安卓系统旗舰级以后,第三季度最非常值得希望的莫过三星Galaxy Note 6,新一代的大屏幕机皇。

依据先前信息,我们知道Note 6可能配备5.8寸2K显示屏、骁龙处理器823/新版本ExynosCPU、8GB运行内存、数最多258GB储存、4200mAh充电电池、红外线调焦、USB Type-C插口、IP68防潮防污,并且在提前准备平面图、曲面屏幕2个版本号。

三星大屏幕机皇Note 6高矮配全曝出:RGB OLED显示屏

如今,新浪微博网民@Rec2020_Eight 又曝出了Note 6的配备状况,并强调会分成高矮配二种版本号。

顶配版的显示屏是5.8寸,2K屏幕分辨率,但是控制面板并不是三星代表性的Super AMOLED,只是换为了RGB OLED,另外也有骁龙处理器823和高频率猫鼬独立构架ExynosCPU,运行内存自然是8GB,电池电量也最少有4000mAh。

低配版依然是5.8寸的RGB OLED显示屏,可是屏幕分辨率降至1081080,另外配搭低頻骁龙820(小米5专业版相同?)、4gB运行内存。

显而易见,就算是低配版,也是旗舰其他配备,如果有曲屏就最爽了。

三星大屏幕机皇Note 6高矮配全曝出:RGB OLED显示屏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邢台大邢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