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官翻iPhoneSE降价啦!

官翻iPhoneSE降价啦!

10月28日信息,据外国媒体Phone Arena报导,前不久翻修的苹果iPhone SE早已问世,金黄版本号市场价仅为95.99美元,折算rmb约为678元,银白色版本号市场价99.99美元,约为r

10月28日信息,据外国媒体Phone Arena报导,前不久翻修的苹果iPhone SE早已问世,金黄版本号市场价仅为95.99美元,折算rmb约为678元,银白色版本号市场价99.99美元,约为rmb706元,而且有着64GB存储。可是,翻修的iPhone SE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轻中度损坏印痕,比如刮蹭、刮痕或是凹坑。

官翻iPhone SE减价啦!64GB储存市场价要是700元

iPhone SE是苹果开发的一款新手入门机,发布后就遭受很多小屏手机发烧友的青睐,iPhone SE的显示屏尺寸为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配用A9集成ic和内嵌式M9CPU,手机上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单摄。

官翻iPhone SE减价啦!64GB储存市场价要是700元

自然,这款翻新手机的减价并并不是沒有根据的,先前iPhone投资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发布汇报称,iPhone将于今年 第一季度发布iPhone SE系列产品第二款手机上,很有可能取名为iPhone SE 2,标价也许399美元起,约为rmb2828元。

官翻iPhone SE减价啦!64GB储存市场价要是700元

综合性先前曝料信息内容得知,iPhone SE 2很有可能以iPhone 8为原形开展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4.7英寸,配用A13芯片配置3GB RAM,有64GB和128GB储存版本号,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有着太空灰、银白色、鲜红色三种颜色。

缺憾的是,针对iPhone SE 2的大量关键点信息内容大家还不了解,但您能够不断关心大家,有最新动态大家会第一时间发布。

文中编写:刘艳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