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小米死机变砖头怎么办?!

小米死机变砖头怎么办?!

当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有时会因为安装或者运行某些应用程序不兼容而导致了死机,也有时会因为后台应用程序运行过多而导致死机,有时也会因为更换系统而变成了砖头等等。

当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有时会因为安装或者运行某些应用程序不兼容而导致了死机,也有时会因为后台应用程序运行过多而导致死机,有时也会因为更换系统而变成了砖头等等。记得在以前,很多网友面对死机最笨的方法就是直接拆手机后盖,然后抠出电池,虽然这个方法能够解决,但是要是频繁这么强制断电,对手机的损伤也厉害。再说,小米手机到了旗舰机之后,手机电池已经不像红米那样可以拆卸,那么遇到了死机或者变砖头,应该怎么处理呢?

小米死机变砖头怎么办?

如果是在开机状态下出现了死机砖头,可是尝试一下长按手机上的电源键,大概十秒,手机将会自动进行重启,这个也是重启的方法,以后就别再抠电池啦。

小米死机变砖头怎么办?

关闭手机后,手指同时按住手机上的音量+键以及电源键,一直到手机屏幕出现白色的MI之后再进行松手,这时将直接进入recovery,选择里面的简体中文,然后选择重启,最后选择最近系统重启,试一下问题是否得到了解决?

小米死机变砖头怎么办?

同样,在关机状态下,我们也可以试一下同时按住手机的音量﹣键以及电源键,一直到手机屏幕上出现了兔子以及安卓机器人图片的时候,也就是进入了fastboot模式,这时我们再长按一下手机上的电源键就可以进行重新启动手机了,这时再看看是否解决了问题?

小米死机变砖头怎么办?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依然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只能联系官方客服进行手机的维修了。更多最新数码科技资讯哪里看?生活遇到手机、电脑、软件使用问题,不知道怎么办?微信搜索关注小编:UQMA100 ←长按微信号即可复制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