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跨国理赔案

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跨国理赔案

在浙江,出境投资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所在地域不同,但意外风险的发生却不会因此消失。日前,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跨国理赔案件,协助一位赴安哥拉时发生意外事故

在浙江,出境投资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所在地域不同,但意外风险的发生却不会因此消失。日前,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跨国理赔案件,协助一位赴安哥拉时发生意外事故客户的家属办理理赔申请,共赔付理赔金200万元,以实际行动兑现保险承诺,积极践行保险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出险人林先生于2018年8月28日为自己投保了中韩保驾护航两全保险,年交保费2000元。2019年10月7日,林先生因境外投资前往安哥拉,在安哥拉期间因重大车祸身故,家人悲痛万分。悲痛之余,林太太想起林先生曾投保过意外险,因车祸发生在国外,林太太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咨询了中韩人寿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迅速响应,宽慰客户家属即使被保险人在国外出险,这份保险也能理赔,同时积极协助家属收集事实材料,详细告知理赔所需资料。

2019年12月底,林先生家人料理完家事后,提交了一大包来自安哥拉的资料,资料上大部分使用葡萄牙语,在理赔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和协助下,家属委托专业机构将资料翻译成中文,为案件的理赔提供了有效依据。2019年1月8日,公司向受益人赔付理赔金200万元。当天上午,林太太满怀感激之情送来一面写着“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感谢中韩人寿为这个刚刚失去顶梁柱的家庭带来的支持与宽慰。

每一张保单的背后都是对爱的承诺,源于爱,传递爱。多年来,中韩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创新为魂,客户为尊,正道为本”的价值观,努力成为个人及家庭风险保障、财富管理及健康服务全生命周期品质供应商,致力于用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成就客户的优越生活。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