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战场上的乐茶人

战场上的乐茶人

15个非熟练工,39万只口罩,26000个快递多久能够完成?答案是:三天两夜。这是乐茶人为疫情做的第一个冲刺1月20号春节前最后一个上班的日子,“存放3m口罩的

15个非熟练工,39万只口罩,26000个快递多久能够完成?

答案是:三天两夜。

这是乐茶人为疫情做的第一个冲刺


1月20号春节前最后一个上班的日子,“存放3m口罩的仓库已经排长队等着现金买断了”的通知让乐茶人感到意外;紧随其后“丁香医生”求助电话,让他们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准备就已经上了战场。


关于现货在仓的100万个N95标准的3M口罩,乐茶人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坚定的选择,并于48小时内将所有在仓口罩优先无偿供给一线医疗人员,其次由丁香医生推文平价限量供应终端需求者。


人手少?没事,全体乐茶人齐上阵。自主改签退票补位到仓、抗货打包分拣、不计成本改成航空件等等,“多发一单快一秒,也许就可以救一个人”一切的一切都为了湖北,为了抗疫,为了我们最前沿的“逆行者”,你们战斗,他们为你护航。


不在疫区,也要为抵抗“疫情”,献上一份微薄之力,是每一个乐茶人的使命。

在疫情渐缓的今天,举国抗“疫”之后,一个现实的选择随之而来。生存?尤其一个拥有了1/3湖北血统的mini型企业,他们到底该何去何从?

人们在假期七天又七天的延长通告下煎熬,终于在一声声“我失业了”的哽咽中“绝望”。难道真的陷入了复工第一天我失业的“绝境”?积极自救成了任何企业和品牌疫情下的必须行动。



“复工在即,乐茶人需要自救而不是自哀,最终消杀产品成了我们的自救端口。既可自救,又可以为兄弟企业提供复工消杀物资,共克时艰,温暖抗疫,这不正是我们乐茶人最想做的?” 这是来自乐茶人的讲述。



人手不够、产能吃紧,物流吃力,供应链问题频发,可他们并不屈服于眼前的困难,坚信事在人为,坚信确保货品源源不断进仓满足兄弟单位的复工消杀需求,在为疫情作出自己应有贡献的同时,也让乐茶坚强地活了下来!

他们也坚信,每一个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人,每一个为这场抗疫战争挥洒汗水的人,都是在为这个国家,这个伟大的民族,提供渺小而又伟大的支撑。



活下去,是我们的目标;

抗疫情,用平凡的努力;

负重前行,做自己的英雄!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