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摘要**:还记得前几年智能机刚刚问世的时候,一个重力感应的新技术都能让各位玩的不亦乐乎。科技日新月异,出现了很多改变我们生活的高科技,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得以应用到智能手机上。

摘要:还记得前几年智能机刚刚问世的时候,一个重力感应的新技术都能让各位玩的不亦乐乎。科技日新月异,出现了很多改变我们生活的高科技,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得以应用到智能手机上。有的被大众熟知,有的用的人就没那么多了,下面分享几款超厉害的高科技app。

让任何东西都变成增强现实多媒体:Aurasma

它能够将拍下来的一切图片,提供更多的媒体元素补充。例如,你拍报纸上的一则新闻,Aurasma 并能提供该新闻的视频。你拍下一则广告海报,Aurasma 便能提高该广告的视频或者动画。这款软件可以通过iPhone的摄像头识别图片,然后与服务器端数据库做出精确比对,提供与图像相符合的影片播放给大家。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远程手机管理神器: AirDroid

在Android 上一款神器 AirDroid 横空出世,它让你摆脱对数据线的依赖,只需要通过浏览器便可实现对手机的操作管理。AirDroid 是一款希望通过连接不同的设备,打通设备之间的信息传递,让人与设备、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无缝无隙,让工作生活更加方便的应用。可以通过PC浏览器来管理Android手机的应用,可以管理你的手机通讯录,媒体的传输,应用升级,接受/发送短讯,与其他同类的客户端软件功能上没有区别,但得益于它的B/S架构,因此没有系统的限制,对使用 Mac 的用户来说是个福音,用浏览器就可以管理你的 Android 手机。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电脑上的东西帮你一秒同步到手机:Pushbullet

电脑上看到了有趣的东西?Pushbullet 帮你一秒同步到手机,随时收藏,分享给好友。PushBullet 让你可以利用网页端或者 Chrome 插件来向 Android 设备推送消息文字、清单、网页链接、地址、文件等。 专注的是推送通知,只需要下拉一下通知栏,就可以看到文字,或者再一单击,网页或文件就会立即打开,甚至如果发送的是地址,单击就会进入 Google Maps 的导航。相比以上举例的软件,PushBullet 就显得更加快捷方便和统一。清除通知后,相关项目依然会归档到手机软件端。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不止浮动浏览器,让用户再也不需要浏览器:Link Bubble

最典型的应用场景是大家现在都喜欢在手机上刷微博,刷微博时点开一个网页链接可能要很久才能看到内容,而 Link Bubble 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可以很轻易的拖动气泡,也可以在设置中设置左侧泡泡和右侧泡泡的功能。只需要拖动一下泡泡即可轻松的发送到 Telegram 或者其他应用,这也就解决了前面提到的问题,既不需要中断文章的阅读,也不用回头重新寻找链接。Link Bubble所做的,就是让你无需在应用和浏览器之间跳转,直接在应用界面内给你呈现内容——用Link Bubble就不用再去跳转到一个移动浏览器页面了。除了无需等待和跳转的阅读体验,Link Bubble还可以快速处理链接。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神奇的发票报销识别利器-报销吧

这简直是移动财务办公系统的利器,比如说,手机扫描识别发票,OCR发票中的各项数据,包括发票号码、发票代码、发票金额、开票日期、开票单位等信息,都可以在1秒内扫描OCR识别出来。平时我们商务、销售、市场、老板人员出差要打车、订票、住酒店,而报销吧整合国内的众多旅游服务商,比如:携程与同程网的机票酒店、滴滴出行、京东企业购等,一款软件内可以实现商务出差全过程,从出差到报销,无需再下载多个软件应用,只需一个报销吧,就可以实现应用内一站式预订机票、酒店、火车及打车和出差比价的功能。报销吧是一家基于Saas的企业级差旅和费用报销管理工具,同时也在打通订购、报销、支付、记账的全流程,提交报销(告别手写)-领导审批(多级审批)-出纳支付(网银/第三方)-财务记账(ERP接口),帮助企业简化工作流程,更好的协作,并节省时间沟通成本。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特效脸谱相机:Diehard Fan

由 Nissan 出品的一款自拍应用,「Diehard Fan」把 AR 技术的很好地结合到了自拍应用里,用出色的面部追踪技术以及精致的油彩脸谱效果,扫描你的脸部,完成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脸部奇迹般地被涂上了特定的图案!即便你对着镜头晃动,特效也不会发生变化。听着是不是难以置信?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App,你手机里有这些吗?

看了这些既有技术含量,又有趣好玩的高科技App,你会去试用哪一款?

推荐阅读:苹果7p什么时候出的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