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品要来苹果官网下线维护

新品要来苹果官网下线维护

3月18日中午,苹果手机官网忽然退出进到维护保养情况。一般 状况下,每一次新品发布会以前,iPhone在线商店会退出维护保养。此次线下推广代表着很有可能要发布新产品,非常值得希望。据了解,美国苹果公司

3月18日中午,苹果手机官网忽然退出进到维护保养情况。一般 状况下,每一次新品发布会以前,iPhone在线商店会退出维护保养。此次线下推广代表着很有可能要发布新产品,非常值得希望。

据了解,美国苹果公司将于英国太平洋时间3月25日早上10点在美国加州的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场举办新品发布会。

新产品要来?苹果手机官网退出维护保养

销售市场预估此次新品发布会iPhone将发布新的流媒体服务器电视机服务项目,为iPhone、iPad客户出示完全免费原創综艺节目,报导称此服务项目预估在4月或五月发布,不包括Netflix和Hulu。

此外,有信息称iPhone还可能发布全新升级的iPad mini和最新款AirPods手机耳机、AirPower等硬件配置商品。

在其中AirPower于17年九月份初次现身,它是美国苹果公司设计方案的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零配件,它容许iPhone8、iPhone 8 Plus、iPhone X客户另外对三款机器设备电池充电,包含Apple Watch Series 3和将来全新升级的AirPods电池充电盒。

这款零配件计划是2018发布,可是迄今美国苹果公司仍未发布其发售方案。

新产品要来?苹果手机官网退出维护保养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