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1299元百事可乐手机正式上市

1299元百事可乐手机正式上市

特惠详细信息尽管手机行业早已拼杀变成一片火爆,可是還是有蛮多实力雄厚的公司跨界营销添加,市场销售碳酸饮料为主导的百事可乐就在昨天展现了于十一月公布的百事可乐P1及其P1S手机上,宣布在中国开展市场销售

特惠详细信息

尽管手机行业早已拼杀变成一片火爆,可是還是有蛮多实力雄厚的公司跨界营销添加,市场销售碳酸饮料为主导的百事可乐就在昨天展现了于十一月公布的百事可乐P1及其P1S手机上,宣布在中国开展市场销售。

1299元 可口可乐手机上正式上市

这款百事手机以前登录京东众筹,经历曲折的百事可乐Pepsi P1還是宣布公布发售——精准定位中国年青客户,金属外壳外壳,薄厚为7.7mm,出示蓝、金、银三色可选。

配备层面,配用1.7GHzMTKMT6592八核处理器,装有2GB RAM 16GB ROM组成,适用TF储存卡扩展。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屏,2.5D曲面夹层玻璃。后摄为1300万清晰度(适用全自动追焦,40张急速闪拍),外置则是五百万清晰度。操作系统Android 5.1的dido OS,电池电量3000mAh,适用4g全网通,另外适用反面指纹验证(0.5秒迅速指纹验证开启)。

百事手机临时无在线上营销,知名品牌由百事可乐官方网受权,深圳市酷比手机承担代工生产,爱施德承担地区代理方式。地区代理表明在没多久的未来还会继续再次发布P2、P3等诸多的手机上商品。

9 1 6 1

推荐阅读:泰州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