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原本可以不被苹果推下“神坛”,最后却因为一句话自取灭亡

诺基亚原本可以不被苹果推下“神坛”,最后却因为一句话自取灭亡

摩托罗拉手机是一家杰出的企业,造就出了一个称为"手机上”的商品。Nokia则是另一家杰出的企业,尽管并沒有造就手机上可是却变成了全世界都了解的一个品牌手机,Nokia让手机上有着了多种多样的造型设计,

摩托罗拉手机是一家杰出的企业,造就出了一个称为"手机上”的商品。

Nokia则是另一家杰出的企业,尽管并沒有造就手机上可是却变成了全世界都了解的一个品牌手机,Nokia让手机上有着了多种多样的造型设计,也让手机报价渐渐地的向通俗化普及化,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手机信息的普及化還是借助Nokia2010这款手机上才真实的走入了平常人的日常生活。

Nokia本来可以不被iPhone推下“圣坛”,最终却由于一句话自掘坟墓

很多人也许你是否还记得自身以前使用过的天语手机,还记得自身以前一边用心的看见老师上课可是一只手却在手机键盘上飞快的往返挪动,当编写详细个內容以后信心的按考虑送便是自身对春风得意的事儿。

还记得一直缠着爸爸妈妈为自己买一台手机上,便是为了更好地可以与同学一样都是有一台归属于自身的Nokia吗?

还记得贪食蛇可以玩上两年也不会厌烦乃至还跟同学们比谁更强大的情况下?

我觉得大家自然还记得,在哪个时期手机上的知名品牌大部分只认Nokia和摩托罗拉手机,而已经走下坡的摩托车彻底失去与Nokia匹敌的工作能力,最后这一来源于德国的品牌手机变成了全世界销售量最疯狂的手机知名品牌。

可是实际一直告知大家:"如果你还得意洋洋的情况下,也许危機早已来临了"。

Nokia本来可以不被iPhone推下“圣坛”,最终却由于一句话自掘坟墓

史蒂夫乔布斯和美国苹果公司自身也没有做手机的准备,她们要想的只是是好好地做好自己的个人计算机及其将iPod的卖去大量的地区去,可是在跟摩托罗拉手机协作发布了一个具有iTunes作用的手机上以后史蒂夫乔布斯完全的心寒了,他感觉他要想的手机上压根就不是这样的,最后决策做一款归属于iPhone的手机上。

最开始的念头便是想把手机中添加iTunes音乐播放软件的作用,可是史蒂夫乔布斯针对自己做手机上的规定便是:"我需要一台沒有功能键立即用手指点一下显示屏就可以进行实际操作的手机上",这针对那时候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及其iPhone的几百位技术工程师而言全是沒有听闻的事儿,可是即然史蒂夫乔布斯下了指令她们只有去想办法处理这个问题。

最后初代iPhone的问世让全球而为吃惊,此后iPhone踏入了一条穷途末路。

Nokia本来可以不被iPhone推下“圣坛”,最终却由于一句话自掘坟墓

而当初的Nokia在干什么?当初的Nokia借助一款型号规格为N73的手机上依然变成了当初的爆品,基本上相当于如今iPhone街机游戏的影响力,而且恰好在二零零七年Nokia的全世界市场占有率做到了巅峰。即然iPhone能作出触摸屏的手机上,很多人会感觉那麼Nokia为什么不可以发布触摸屏的手机上呢?是沒有这一技术性吗?

当我们听到了吴晓波谈起自身和Nokia中国地区首席总裁沟通交流的历经的情况下,.我了解原先触摸屏技术自身便是Nokia先创造发明出去的,前前后后足足比iPhone提早一年就早已完成了对触摸显示屏的产品研发,可是为什么不发布触摸显示屏的手机上,Nokia中国地区的首席总裁讲过那样一句话:"这种手机上一年能为Nokia赚几十亿的盈利,你发布一款新品是要Nokia革自身的命"。

这就等同于一个知名品牌卖的最好是的爆品,不断持续的有顾客便是为了更好地买这一款商品,可是此刻有些人却提议老总有一款更强的代替品能够用来做,这款我们可以放弃了。针对那样的事儿老总怎么可能会同意?

而来到第二年的情况下,Nokia才不慌不忙摇摇晃晃的发布了一款触摸屏手机5800XM。

Nokia本来可以不被iPhone推下“圣坛”,最终却由于一句话自掘坟墓

而这个时候Nokia要想再度借助触摸屏手机再次攻占顶峰的情况下,却察觉自己的市场占有率早已在渐渐地的走下坡,发布的一切商品早已挽救不了自身的精准定位,历经了一年有一年的销售市场磨练,来到iPhone4出現Nokia才知道自身的辉煌年代早已完全的告一段落。

但是这早已是以往十年的事儿了,现如今的iPhone失去史蒂夫乔布斯产生的光晕也走在那样的路面上,iPhone十年至今发布的全部型号大部分都和初代iPhone如出一辙基本上没了一切再度自主创新的工作能力。也许等候下一个突破口出現的情况下,下一个可以改革的知名品牌出現,iPhone也会像以前的Nokia一样从顶峰慢慢走下来。

推荐阅读:上海资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