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拾起卖旗下城矿再生资源回收 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质废钢加工配送企业”

天津拾起卖旗下城矿再生资源回收 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质废钢加工配送企业”

天津拾起卖旗下城矿再生资源回收

2020年11月11-13日,由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废钢铁大会”暨“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六届五次会员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拾起卖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津城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理事成员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如何将信息化引入废钢铁业成为会上热议话题。天津城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吉奎作了《废钢产业新回收模式探究》的精彩演讲。

天津城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吉奎

首先,由天津城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吉奎,向大会做简单介绍,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第五批企业,它是大型综合废钢铁回收、加工、配送基地,是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依托港口优势和区位交通便利优势,将南北资源有效融合,以京津冀为支点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优质原料与服务。

其次,执行董事吉奎以天津城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为样本,作了基于传统废钢回收模式的探究。

最后,他指出废钢新回收模式是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加强数字化建设和电商平台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天津城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将依托线下两大基地:临港、京唐港基地,构建智慧供应链体系,应用钢铁智能识别系统,智能化物流仓储实时监控数据平台,以实现金融、贸易、物流和仓储一体化,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践行“一城市一矿山”的企业愿景。

大会还为20家企业颁发了“2020年度全国优质废钢加工配送企业”奖牌,天津城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吉奎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城市矿山”是拾起卖管理团队在2006年注册的品牌商标。

      经过十几年的线下经营和布局,如今已成为公认的循环产业(再生资源行业)代名词。

      把每座城市,看成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矿山就是拾起卖“一城市一矿山”的企业愿景所在。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