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特恩斯闪耀2021广州光亚展,加速布局智能照明新蓝海

特恩斯闪耀2021广州光亚展,加速布局智能照明新蓝海

特恩斯闪耀2021广州光亚展布局智能照明新蓝海

      8月3日至6日,2021广州国际照明展(又称“广州光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因疫情原因,不少意向参观者不能亲临现场,各大参展商以及媒体纷纷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场外观众互动,使得今年的光亚展成为一场线下与线上连接共融的特殊展会。

图片:特恩斯智能2021广州光亚展展台

      大家居产业在疫情之后向阳而生,智能照明更是展现了行业发展的速度与力量。在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的风口之下,此次光亚展涌现出了一批新锐智能科技公司。位于6.1展厅B02展位的品牌展商特恩斯智能,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为想转型智能或智能照明的商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图片:特恩斯智能2021广州光亚展现场

      以情景光,打造差异化的创新竞争力

      特恩斯智能从成立之初就将“产品的创新能力”视为企业护城河,在深圳、广州分别设立智能硬件和应用软件研发中心,团队成员来自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同时特恩斯将生产基地设在照明产业链发达的广东中山,获得行业资深品牌公司家的电器投资,成为智能照明领域里为数不多的同时掌握智能硬件、软件研发设计能力以及供应链生态的公司。这样的战略布局使得特恩斯能够快速进行产品创新、确保产品品质和交付,同时能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

      特恩斯创始人及CEO郑超先生在世界500强科技公司拥有多年管理经验,在产品研发、营销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谈及特恩斯的产品创新,他说道:“不管是超级智能开关的研发,还是细腻智能照明产品的推出,特恩斯始终围绕‘情景光’这一新品类定位。‘情景光’的核心是:智能照明要以人为本,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将使用方式化繁为简,产品或系统以简单、直观、易用为基础,以人性化服务为最终目的,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光环境。”

      在展会现场,特恩斯展示了“情景光”的定义:不同季节,不同时间,人体对光的亮度和色温需求是不一样的;不同空间、不同情景,人们对光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特恩斯展出的自主研发的灵致系列细腻智能调光调色驱动和灯具,可轻松调节光的亮度和色温,实现不同情景不同光。

图片:特恩斯首席灯光设计师钟国强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情景光可在满足基础照明的前提下,满足用户精神层面的更高需求。而实现情景光的轻松转换,通常只需要一只特恩斯超级智能开关就能轻松实现。

图片:特恩斯展台现场直播

      以智能控制,融入智能家居生态链

      智能家居是一个产品跨界性极强的庞大生态链,从云平台系统到灯光、窗帘、安防,影音娱乐以及家电等硬件设备的控制,以往彼此孤立的品类将不断走向融合,而开放和去中心化将成为推动整个智能家居生态链发展的重要路径。

      未来,智能灯光与智能控制会逐渐走向融合,智能控制又是智能家居的关键入口。特恩斯以智能控制为关键切入点,产品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与平台的融合性和可扩展性。

图片:特恩斯智能照明部分新品展示

      特恩斯自主研发的晶致系列超级智能开关,采用zigbee无线智能方案,可更加便捷添加灯控、温控、窗帘、影音、安防和其它智能电子设备,用户可自定义设置聚会、电影、会客、睡眠、离家等多种场景模式,轻松变换情景氛围,用于手机移动端控制的特恩斯app软件已经在安卓和苹果应用市场上线。

图片:特恩斯智能开关部分新品展示

      创始人郑超先生表示:“特恩斯在智能照明和智能控制这个赛道上,不仅要做到专而精,还要做到持续创新和未来领先,我们一贯保持开放与合作,期待通过合作,孵化更多的创新,以推动智能家居生态链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特恩斯创始人及CEO郑超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全面、更灵活的解决方案,特恩斯还专门引进美国西屋电气Westinghouse总线智能控制系统,融合总线的稳定性能与无线的灵活便捷。同时,特恩斯与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云平台实现跨界合作,以确保产品与平台的融合性与兼容性。

      开放赋能,重塑渠道影响力

      过去这十年,因线上渠道,线下渠道被受影响。那么,线下渠道的“春天”究竟什么时候会来?当智能照明风口到来的时候,也是线下渠道重塑影响力的关键机会。智能照明与传统照明相比,更需要身临其境的现场体验,也更需要专业化、快速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这正是线下渠道的价值所在。能否抓住新机遇,线下经销商自身也需要诸多转变。

图片:特恩斯展台现场互动交流

      近年来,“无主灯设计”逐渐成为中高端家居照明设计的主流,传统照明经销商正在实现从“卖灯具”到“卖灯光”的过渡。以往做门店销售,能说会道会讲产品就行,现在则需要根据客户的需求输出对应的方案设计,要学会与客户交流,懂得引导客户,这对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有了更高要求。线下渠道的价值在智能化方案时代日益凸显。

图片:特恩斯线上直播品牌招商

      据特恩斯智能CEO郑总透露:“特恩斯瞄准的是千亿级的开关照明市场,这个市场有大量优质的代理商也正在寻找优秀的智能品牌进行业务转型,而我们具备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年轻化的品牌优势,完备的智能化转型方案,能为商家提供从培训辅导到落地执行的全套支持,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线下经销商共同赋能,重塑线下渠道影响力。”

图片:特恩斯展台现场互动交流

      对于线下经销商来说,选择新品牌开拓新市场非常关键。特恩斯,作为新锐智能科技公司,既有互联网的生态基因,又有照明领域的专业深耕经验;既有差异化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又有高品质的生产能力。未来,在智能照明新赛道孵化一批有本地化影响力的渠道商家指日可待。

图片:特恩斯品牌六大扶持政策

      特恩斯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优选渠道合作商,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专业培训、店面形象、体验店装修资金补贴、品牌宣传支持、营销物料支持、客户导流支持六大扶持政策,加速布局智能照明新蓝海。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