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喜迎国庆!永和豆浆自然美味,与你一起健康过节!

喜迎国庆!永和豆浆自然美味,与你一起健康过节!

喜迎国庆!永和豆浆自然美味,与你一起健康过节

      当10月的阳光洒向神州大地,我们又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国庆节。这些年在中华儿女的矢志前行与不懈努力下,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永和豆浆作为豆浆行业的知名品牌,同样不忘一个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时刻肩负着守护国人健康的使命砥砺前行,用一杯杯高品质的豆浆助力美好健康的新生活。

      自1982年创立以来,永和豆浆在39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着“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品牌核心价值,踏踏实实做产品,一步一个脚印从未懈怠。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上,永和豆浆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深入生活场景了解人们的实际需求,研发了众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以香浓美味的豆浆引领着健康生活新潮流。

      国庆黄金周,永和豆浆丰富的产品线便为消费者解决了诸多需求!无论是出游、探亲还是宅家、聚会,都有温暖的永和豆浆相伴。出门在外,预防水土不服引发肠道问题,永和豆浆新品益生菌豆浆每袋内含20亿耐热活性益生菌,助力肠道健康!出门探亲访友,礼物不知道怎么选?永和豆浆健康福礼盒,国风包装,红亮喜庆,讨好长辈的不二法门!只想宅在家中,好好放松?一杯香浓顺滑的醇香豆浆,搭配即食燕麦,轻松解决早餐,满满的植物蛋白和膳食纤维开启活力满满新一天。同学、家庭聚会,也有即拿即饮的利乐装永和豆浆来助力!无论是美味佳肴还是辛辣火锅,一杯香浓的豆浆,轻松搭配,清爽解腻又美味。

      永和豆浆39年步履不停,坚持为国人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豆浆产品。原料选取,采用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绿色优质的大豆蛋白质含量高,安全可溯源。生产环节,严格遵循脱皮去芽、脱腥去味、杀菌、喷雾干燥等16道精制工序。从生产到销售,层层把关,多年坚持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杯杯香浓顺滑、营养丰富的健康饮品。

      喜迎国庆,共贺团圆,让永和豆浆和大家一起健康过节!

推荐阅读:板壁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