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措并举推动发展,百年人寿摘得“年度保险品牌”奖项

多措并举推动发展,百年人寿摘得“年度保险品牌”奖项

1月5日,保险行业知名媒体“今日保”发布第二届“中国保险白象榜”。榜单评选秉承客观、公正、专业、理性的原则,以数字为评析依据,结合专家评审建议,最终得出结果。百

1月5日,保险行业知名媒体“今日保”发布第二届“中国保险白象榜”榜单评选秉承客观、公正、专业、理性的原则,以数字为评析依据,结合专家评审建议,最终得出结果百年人寿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众多参选公司中拔得头筹荣膺“年度保险品牌奖项

近年来,在“保险姓保”的监管政策引导下,保险行业正在转型升级奔向更广阔的蓝海市场百年人寿敏锐洞察这一趋势,积极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作为,品牌建设为突破点筑牢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对科学稳健发展策略的坚持下百年人寿聚焦品牌影响力,不仅积极拓展企业市场份额,更努力打造保险业优秀品牌口碑。百年人寿深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立足点在于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因此百年人寿将发展重心聚焦客户体验,推动服务流程全面升级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边界,着力打造具有百年特色的服务品质实现在保险服务赛道的全新突破同时,百年人寿以市场为导向顺势而为以科技和想象赋能产品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更具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产品力打造成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百年人寿在品牌建设上的发展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今年,百年人寿摘得“2021中国人身险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2021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杰出寿险公司奖”等多项荣誉。此次获奖,也再次凸显了百年人寿品牌建设的成果。

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功用,深化科技赋能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深挖客户实际需求不断升级服务品质丰富产品矩阵,强化品牌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