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不断加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按照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统一工作要求,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不断加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按照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统一工作要求,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正式启动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活动口号,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聚焦特定区域,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加强资管新规教育宣传,利用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开展诚信教育,加强公司诚信文化建设。

活动期间,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线上和线下两个宣传维度,组织开展有步骤、有重点的宣传教育活动。线下,通过海报条幅、广告机展示宣传口号,设立宣传资料角等宣传手段,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E化及理赔等特色服务、3.15主题宣传、消费者投诉及举报热线公示、基础金融知识普及、反欺诈及打击非法集资警示、行业行为规范等,着力宣传诚实守信、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宣传周期间,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的宣传培训活动,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消保意识,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鼓励各机构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依托营业场所或走出去与社会公众互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重点面向“一老一少”等金融知识薄弱的消费者,做好保险保障、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和解答。

浙江分公司将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使金融知识普及更接地气、更有创新。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