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举办2023年“315 教育宣传周”宣传进企业活动

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举办2023年“315 教育宣传周”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3·15教育宣传周”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强化金融消费教育宣传,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开展系列活动。3月14日,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邵珺怡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杭州纯色集团开展宣传活动,和该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共同探讨金融消费理念及消保文化。

杭州纯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新生代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期货研究,程序化交易开发研究。本次活动面向杭州纯色集团的全体员工,向他们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宣传消费者维权理念。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参观了纯色集团的新职场,还向纯色集团职工简要介绍了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此外,工作人员着重强调了消费者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对一些投诉热点问题及有关风险进行提示警示,引导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防范不法中介、不法行为的侵害,使企业职工能够更好地了解金融消费知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让广大群众提升金融消费信心。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金融消费常识,还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还将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提高公众参与度,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