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全球首款全息投影手机发布,带来手机新革命!

全球首款全息投影手机发布,带来手机新革命!

近日,给好莱坞提供摄像机的高端相机制造商RED公司、发布了其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收款智能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搭载了手机裸眼全息屏幕;它能够显示传统2D、3D、多角度的全息影像,同时还能够显示。

近日,给好莱坞提供摄像机的高端相机制造商 RED 公司、发布了其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收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名为Hydrogen One。从公布的效果图来看,也是充满了科技感。

全球首款全息投影手机发布,带来手机新革命!

Hydrogen One配备 5.7 寸的全息屏幕,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搭载了手机裸眼全息屏幕;它能够显示传统 2D、3D、多角度的全息影像,同时还能够显示 VR、AR 及 MR 等互动内容,Hydrogen One拥有视觉上的强烈震撼,改变了以往智能手机的视觉观感。

什么是全息显示呢?全息显示是指显示时利用光衍射创建物体的虚拟三维图像,全息显示是独特的3D成像形式,因为它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眼镜或外部设备就可以直接观看影像,这意味着用户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通过手机屏幕观看3D视频了。

Hydrogen One运行Android系统,但和其它Android手机不同的是,得益于纳米技术,这块显示屏能够在传统2D显示与3D/VR/AR/全息显示模式间进行无缝切换。

此外,这款手机的系统集成了全新的“H3O 算法”,它能将立体声转化为“广阔的多维音频”以匹配 3D 内容。

手机提供某种形式的蜂窝无线网络,支持 Wi-Fi、USB-C 以及一个 Micro SD 插槽用于扩展容量,该机预计2018年首季度发货。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全息屏幕的模块化手机,价格肯定也不一般,目前,这款 Hydrogen One 的全息智能手机TITANIUM 钛合金版本预售价为$1,595(约为10850元人民币),另外有 ALUMINUM 铝合金版本 $1,195(约为8129元人民币)。

虽然手机很炫酷,但是高达一万多的售价,也是一般消费者所无法接受的。

推荐阅读:小米灭蚊器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