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国电信三星再度携手三星W205G折叠屏手机发布

中国电信三星再度携手三星W205G折叠屏手机发布

11月19日,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三星电子,在武汉汉秀剧场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新一代的W系列产品定制手机——三星W20 5G。三星W20 5G持续了先前W系列产品高档的精准定位,首先选用了折叠屏设

11月19日,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三星电子,在武汉汉秀剧场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新一代的W系列产品定制手机——三星W20 5G。三星W20 5G持续了先前W系列产品高档的精准定位,首先选用了折叠屏设计方案,另外,也添加了对5G互联网的适用,变成W系列产品的第一款5G商品。

中国电信网&三星再一次携手并肩 三星W20 5G折叠手机公布

硬件配置层面,三星W20 5G与三星Galaxy Fold类似,选用了一块向内伸缩的7.3英寸超感观全面屏手机,另外还出示一块4.6英寸Super AMOLED外屏。CPU层面选用了现阶段高通芯片最強的骁龙855 ,出示12GB运行内存及其512GB UFS 3.0闪存芯片。

监控摄像头层面,有着1颗正脸 2颗内折 3颗后置摄像头,总共6颗摄像镜头,在其中,后置摄像头各自为1200万清晰度的广角镜头 1200万清晰度的长焦镜头 16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三摄设计方案。别的层面,三星W20还有着4235mAh充电电池,并适用5G互联网。

但是,三星W20的市场价现阶段并未公布,很感兴趣的客户能够关心事后大量信息。

中国电信网&三星再一次携手并肩 三星W20 5G折叠手机公布

2008年,中国电信网与三星初次携手并肩,相互公布了心系天下W699,到2020年的三星W20,十二年间,心系天下W系列产品共发布了12款商品,从3G时代的功能手机到现如今的5G折叠屏商品,W系列产品也印证了全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发展趋势。

中国电信网&三星再一次携手并肩 三星W20 5G折叠手机公布

三星W20一方面担负着中国电信网和三星针对手机上形状探寻的心愿,另一方面也推动5G技术性和产品形态创新的发展前景。坚信在5G时期,W系列产品还将再次承重中国电信网和三星的期待,再次推动高端智能手机发展趋势的方位。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