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MIUI7蓄势待发画面和功能都有大颠覆

小米MIUI7蓄势待发画面和功能都有大颠覆

小米手机近期好像较为不张扬,原本认为之前新品发布会要公布红米noteNote2呢,有谁知道公布了一款48寸的电视机和净水机,坚信小米手机也了解,米糊们希望的是小米手机的旗舰机。但是好像小米旗舰新品发布

小米手机近期好像较为不张扬,原本认为之前新品发布会要公布红米noteNote2呢,有谁知道公布了一款48寸的电视机和净水机,坚信小米手机也了解,米糊们希望的是小米手机的旗舰机。

小米MIUI 7乘势而上 界面和作用都是有大颠复

但是好像小米旗舰新品发布的会晚一点,这是由于骁龙820CPU的缘故,该CPU要在年末才动能产,每一年的8月16日,全是小米手机的大传统节日,此次都不除外,来源于曝料人-Leaksfly的信息,小米MIUI 7要来了,便是在8月16日,界面和作用都是有大颠复。

他的信息是那样的,MIUI 7兼容型号 : 小米3,小米4,小米4i,小米手机Note / 高配版,红米2,红米noteNote 4g,红米2A。

来源于ROM精英团队AOKP得出的信息也确认了这一点,她们已经和小米手机一起开发设计MIUI 7,根据Android 5.1,首先运作的型号是小米5。

小米MIUI 7乘势而上 界面和作用都是有大颠复

AOKP还表明,MIUI 7会给客户产生彻底独立感受的体会。

现阶段有关MIUI 7的碟照好像非常少,坚信会愈来愈多,MIUI 7都来啦,小米手机的旗舰级型号也要来了吧,小米手机不容易傻到直到年末再发布旗舰级,假如那样的话,这一年就用小米手机Note来抵抗别的同行,想想也是不太可能的啊。

小米MIUI 7乘势而上 界面和作用都是有大颠复

推荐阅读:看看商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