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HTC新机D820us曝光:配64位MTK处理器

HTC新机D820us曝光:配64位MTK处理器

| 责编:魏景芳中国北京时间10月16日信息,此前安兔兔跑分库文件出現了一款型号规格为HTC D820us的新手机,该设备很可能为HTC Desire 820的衍化版本号。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64位M

| 责编:魏景芳

中国北京时间10月16日信息,此前安兔兔跑分库文件出現了一款型号规格为HTC D820us的新手机,该设备很可能为HTC Desire 820的衍化版本号。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64位MTK八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40000分。

HTC新手机D820us曝出:配64位MTKCPU

HTC新手机D820us曝出(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安兔兔跑分库文件信息内容显示信息,HTC D820us将选用5.5英寸1280×720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配用cpu主频为1.7GHz的64位MTK八核处理器,还CPU选用了Cortex-A53构架,适用ARM AArch64 64位指令系统,在有着更低的功能损耗另外还可以兼具特性。

别的层面,HTC D820us装有2GB运行内存,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4.4.4系统。

据了解,该设备最开始出現在安兔兔数据库查询的時间为10月8日,虽然显卡跑分考试成绩贴近四十分,但安兔兔觉得这一考试成绩主要表现一般,并推断有可能测试平台为工程项目样品或没经提升,这也许也代表着该设备有可能不容易在短期内宣布出场。

事实上,在HTC Desire 820并未宣布投入市场以前,便有外国媒体传来该机遇有衍化版本号发布的信息。而如今,来源于安兔兔跑分数据库查询中出現的HTC D820us新手机,则好像确认了那样的叫法。

另有信息称,HTC还会继续在2020年“双十一”发布一款主要性价比高的新手机,也就是HTC Desire 820的迷你版,据悉手机上的触摸显示屏将由以往的5.5英寸变成5.0英尺,一样适用720p屏幕分辨率和配置双镜头,但缩水率为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和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的配备。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