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论强者间的惺惺相惜丨细数LEVC与顶级人群的不解之缘

论强者间的惺惺相惜丨细数LEVC与顶级人群的不解之缘

每个领域都有几个造诣很高的人,每个行业也都有那么几个顶尖品牌。“时间待人是平等的,而时间在每个人手里的价值却不同。”对于任何一个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成功都不是一

每个领域都有几个造诣很高的人,每个行业也都有那么几个顶尖品牌。

“时间待人是平等的,而时间在每个人手里的价值却不同。”对于任何一个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它不仅需要努力,需要坚持,需要机遇,更需要生而不凡的特质。

他们不甘平庸,享受拼搏的乐趣,以一颗进取之心不断探索成功之道;他们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完美的价值理念已经融入他们的血液之中,这也注定他们要立于巅峰之上,成为时代精英。

图片1.jpg

而想要打造一个经久不衰的顶级品牌,虽然经营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突破口却只有一个——获得顶级人群青睐,与他们产生共鸣。

爱马仕如此,百达翡丽亦是如此,卡地亚、蒂芙尼更是如此。

今天我们要讲述的这个品牌,它历经百年历史积淀,传承纯正英伦血脉,集绅士气质、高雅格调和精湛技术于一身;其禀赋高贵之风范,追求卓越之先见,生来便注定非同一般,成为时代经典。它就是——LEVC。

图片2.jpg

时光淬炼,成就价值典范

起源于1919年的LEVC,是专注打造高端商务出行座驾的百年英国汽车品牌,也是英国硕果仅存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在品牌发展初期,曾致力于高端豪华车型车身的设计与研发,先后为斯莱斯、宾利、戴姆勒(英国)、捷豹等多个英国知名汽车品牌设计和生产车身,积累了深厚的豪车设计生产经验。

图片3.jpg

品牌发展中期,在锰铜控股(Manganese Bronze Holdings)下的LEVC,不仅创造了英伦文化价值典范之一的Black Cab(FX系列和TX系列),更持续深耕高端出行市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伦敦名片”,并且通过不断锤炼提升车辆品质与安全性,始终是高端商务出行座驾的国际最高标准。

惺惺相惜,驭见超凡魅力

如果把LEVC比喻成一个人,那么他就像是一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英国绅士,经英伦风土人情浸染,生就优雅的贵族气质,丰富的人生阅历也令他在历尽千帆之后,依旧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优雅从容,处变不惊。这种与众不同的特质让人着迷,也因此吸引到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他们结下不解之缘。

图片4.jpg

不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查尔斯王子曾多次乘坐LEVC品牌旗下车型出行,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更是在1999年亲自购买了一部TX1用于日常出行,且参加重要活动时也经常乘坐这部座驾,足见其对Black Cab的喜爱与满意程度。这也使得很多不熟悉Black Cab的人,经常将其误认成是宾利,或者英国皇室专用座驾。直到2017年,在菲利普亲王95岁高龄之际,他才将这辆车捐给了博物馆,且至今陈设其中。

图片5.jpg

当然,除了英国皇室之外,一些明星也被其独特风采所深深折服。

比如被称为世人眼中“流行符号”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在她34岁生日的时候,收到朋友送的生日礼物——一辆价值35000英镑的Black Cab经典车型TX4。

了解凯特·莫斯的人都知道,她的身高只有1.64m,犹如未发育小孩的瘦骨嶙峋身形、略带畸形的O型腿、脸上浮现的点点雀斑,在众多人眼里的她并不算传统认知中的美女;但她刻在骨子里的高傲韧劲与印在灵魂里的拼搏精神,却让大家透过服装看到了其内在强劲的生命力,这种独特的个人魅力也让她在美女如云的模特界拼出了自己的天地。这与LEVC品牌所展现的特质不谋而合,同样生来与众不同,同样经过风雨洗礼与打磨,同样追求卓越与极致完美,正如西方那句谚语所说:You are what you drive(人如其车)。

图片6.jpg

除此之外,“天后级”黑人女歌手蕾哈娜与英国“万人迷”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等,也都是LEVC旗下过往车型的座上宾。

图片7.jpg

技术创新,注入强劲动能

生而强悍的纯正英伦血统,与众不同的非凡特质,让LEVC品牌成为英国最经典、最有代表性的英伦文化标志之一,但是每一个百年品牌要想一直傲立于行业顶端,除了深厚的历史传承,还必须具备创新精神,因为唯有创新,才能持续发展,唯有不断创新,方能实现不朽。

图片8.jpg

LEVC品牌从工业革命发展之初,便不断树立新的标准,在获得吉利控股集团全球资源支持后,更是进行大量技术创新。不仅新建考文垂安斯蒂工厂,建立英国研发和造型中心,还与沃尔沃联合开发增程式纯电驱动系统和高级车身底盘架构,旨在以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结合一流制造工艺,将最精致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全球消费者。以不断注入的新鲜血液,为LEVC开启百年序章提供强劲动能。

图片9.jpg

写在最后

在“新四化”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一个历经百年积淀与淬炼的英国汽车品牌,LEVC在秉承英式经典设计元素和多维安全理念的同时,还在新能源时代,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轻量化、具有零排放能力的电动车平台,以增程式纯电动驱动技术引领全球节能环保技术。未来,LEVC凭借着对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与前沿技术的不断创新,必将以全新姿态,收获更多志同道合朋友的青睐,续写不朽传奇。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