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你敢信?东京奥运延期影响买手机三星限定GalasxyS2

你敢信?东京奥运延期影响买手机三星限定GalasxyS2

今年日本奥运会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危害,迫不得已推迟到二零二一年举行。这一决策尽管挽救了本届夏季奥运会,但针对和夏季奥运会有关的好几个行业都是有极大危害。在其中,数码3C也遭受很大冲击性。依据ITme

今年日本奥运会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危害,迫不得已推迟到二零二一年举行。这一决策尽管挽救了本届夏季奥运会,但针对和夏季奥运会有关的好几个行业都是有极大危害。在其中,数码3C也遭受很大冲击性。依据ITmedia Mobile报导,日本数码大佬三星,本来方案于最近发售的奥运会限制款手机上迫不得已推迟现身,很可能要到2020年才可以发售。

你敢信?东京奥运会推迟危害购买手机 三星限制Galasxy S20 延迟发售

该新闻媒体表明,三星为日本奥运会专业打造出的Galaxy S20 5G Olympic Games Edition手机上迫不得已延期发售。本来她们早已和日本国中国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强强联手开售,但如今必须韬光养晦。这让日本国世界各国许多 针对限制款手机上,尤其是奥运会限量版手机上沉迷的客户大跌眼镜。

你敢信?东京奥运会推迟危害购买手机 三星限制Galasxy S20 延迟发售

三星自打一九九八年日本长野冬季奥运会刚开始,早已做为夏季奥运会官方网合作方长达22年時间。那时三星并未日本进行手机业务流程,因此 那时候仍未开售限制款手机。但是,随着着智能机的时兴,从二零一零年的洛杉矶冬季奥运会刚开始,三星发布了配用Windows Mobile 6.1电脑操作系统的SCH-i980手机,算作打开为夏季奥运会打造出限制手机上之先例。

从二0一二年北京奥运会刚开始,三星依次公布了4款限制商品,分别是:

二0一二年 纽约:Galaxy S III
二零一四年 索契:Galaxy Note3
二零一六年 里约热内卢:Galaxy S7 edge
2018年 平昌:Galaxy Note8

你敢信?东京奥运会推迟危害购买手机 三星限制Galasxy S20 延迟发售

现阶段,最新款的S20 尽管推迟公布,但2020年是不是会按期来临如今也是未知量。大家都知道,数码行业升级换代速率很快,每一年都是有数场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这款限制款手机上来到2020年早已落伍,并且与三星的别的发布产品也会矛盾,现阶段尚不清楚该企业做何准备。

文/仰卧撑-张阳源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