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省心、省油还省力!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批量交付南京顺君

省心、省油还省力!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批量交付南京顺君

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批量交付南京顺君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收获”的喜讯纷沓而至!继在杭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获得中国物流“安全运输车型”技术装备推荐产品的殊荣,载誉而归后,近日,联合卡车再传喜讯,国六自动挡车型批量交付南京顺君,为南京顺君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31日,是专业的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企业。凭借专业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与中石化集团、塞拉尼斯化工、南京福邦特等多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12年开始,公司便将联合卡车作为常规营运车型,现有联合卡车300余辆。

      对于此次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的交付,联合卡车也份外重视,多位公司领导奔赴现场,与以南京顺君董事长卞总为首的管理团队共同见证了本次交车仪式。


超强实力 好开节油

      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匹配法士特旗下成熟的集成式AMT变速箱,玉柴集团量身定制的K11系列国六发动机,AMT性能优化+发动机定制优化+整车系统性优化等多级优化措施,使整车动力性能更优、运营更高效、油耗更低。

      在AMT车型相比传统车型最大的优势,操控性方面,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变速箱采用双中间轴和全斜齿设计,并配套具有丰富软件功能的换挡控制单元和中央式气动离合器执行机构,可实现智能平稳换挡,减少换挡冲击,提升日常驾驶的平顺性;同时坡道辅助起步、脱困和蠕行等多项实用辅助功能,不但有效降低司机的工作强度,还能提升整体的行驶舒适性。


安全可靠 忠于用户

      在被问及为何钟情于联合卡车,南京顺君现场负责人表示,“选车首先选人,通过与联合卡车人的接触,我们对联合卡车非常认可。车辆出现任何问题,联合卡车从不推诿拖延,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响应我们的诉求,让我们感觉十分可靠。这么多年运营下来,车队90%以上的车已经更换为联合卡车,从来没有因为产品问题误过事”!

南京顺君董事长卞多君

      正是因为安全可靠,短短几年时间,南京顺君便拥有了300多辆联合卡车的庞大车队。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有了信任的根基,此次交付的国六自动挡联合卡车,定能为双方满载丰收硕果!

推荐阅读:宓华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