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Exynos7420处理器助攻?三星2016款A8给力

Exynos7420处理器助攻?三星2016款A8给力

三星A系列产品主推纤薄和金属材料外壳,性价比高较Galaxy S系列产品与Galaxy Note系列产品高,而该大家族近期很有可能会增加新组员,它便是2016款A8。三星该款A8依据在网上曝出的GFX

三星A系列产品主推纤薄和金属材料外壳,性价比高较Galaxy S系列产品与Galaxy Note系列产品高,而该大家族近期很有可能会增加新组员,它便是2016款A8。

Exynos 7420CPU助功?三星2016款A8贴心三星该款A8

依据在网上曝出的GFXBench鉴别信息内容显示信息,2016款的三星Galaxy A8有着5.1英寸4k显示器,配搭3GB RAM 32GB ROM的存储组成,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清晰度各自为五百万与1600万,运作Android 6.0.1系统。

Exynos 7420CPU助功?三星2016款A8贴心

令人关心的是2016款三星Galaxy A8选用8核Exynos 7420CPU,也就是上一代旗舰级S6、Note 5及其魅族手机Pro 5上应用的14nm顶尖CPU,GPU为Mali-T760 MP8。缺憾的是,临时没法取得这款手机上的外壳三围信息内容。

另一方面,A8也以前在Zauba上出現,上边显示信息型号规格为SM-A810F,而显示屏一些不一样,数据信息为5.7英寸。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