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7款智能手机用上联发科芯片!明年有望成其最大客户

华为7款智能手机用上联发科芯片!明年有望成其最大客户

据C114中国通信网7月8日最新动态,近年来,华为公司早已在其7款智能机中选用来源于在我国集成ic生产商联发科的曦力4g集成ic和5G天玑集成ic。而据台湾新闻媒体强调,预估华为公司在第三季度甚至20

据C114中国通信网7月8日最新动态,近年来,华为公司早已在其7款智能机中选用来源于在我国集成ic生产商联发科的曦力4g集成ic和5G天玑集成ic。而据台湾新闻媒体强调,预估华为公司在第三季度甚至2020年发布的5G新手机也会选用联发科计划方案,到时候来源于华为公司的订单信息将为联发科产生百亿元级別的营业收入,华为公司也有希望变成联发科的较大 顾客。

全新,华为7款智能机用上联发科芯片!2020年有希望成其较大 顾客

先前,华为公司是台积电较大 的集成ic顾客。殊不知,2020年五月中下旬,英国升級了有关的限定措施,进一步干涉了有关芯片生产大佬与华为公司的协作。就连台积电也被传来,将终止接纳华为公司新订单信息。因为台积电好像有心追随英国的脚步行動,华为公司也刚开始整体规划起将来的供货“B计划”,联发科毫无疑问将变成其关键的一员。

全新,华为7款智能机用上联发科芯片!2020年有希望成其较大 顾客

日本媒体的报导强调,来源于日本国、日本等的半导体材料生产商都将变成华为公司的关键取代供货来源于。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华为公司每一年花销约10万亿韩元(折合81亿美金)从日本经销商选购运行内存和闪存芯片。除此之外,业内预估华为公司今年从日本国本地购置的零部件额度将做到1.1万亿日柱,环比2018提升50%。

全新,华为7款智能机用上联发科芯片!2020年有希望成其较大 顾客

而华为公司也有心在中资企业半导体企业中找寻取代经销商。除开所述的联发科之外,紫光展锐、中芯都被华为公司寄予希望。今年初,在我国ic设计大佬——海思芯片已将主打产品的14nm集成ic大单单从台积电手上转交到了中芯。五月中下旬也是有日本媒体曝光,华为公司找来紫光展锐商议提升集成ic供货的事项。

此外,在我国半导体材料行业也在迈入重大进展。据新闻媒体6月初报导,长江存储年之内将起动我国储存器产业基地二期工程,这一新项目峻工以后,该司的64层三d闪存芯片生产能力将提高三倍,从现阶段的十万片/月升到三十万片/月。值得一提的是,国外也是十分看中在我国半导体材料国内生产制造的的市场前景。英国集成电路芯片科学研究企业预测分析,到2024年中国半导体产出率将超出20%。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