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屏幕铰链双升级三星GalaxyZFold2售价169

屏幕铰链双升级三星GalaxyZFold2售价169

中关村在线信息:中国北京时间的9月9日,三星Galaxy Z Fold2宣布公布,一般版市场价16999元;三星Galaxy Z Flod2 Thom Browne限量市场价达到27199元,的9月9

中关村在线信息:中国北京时间的9月9日,三星Galaxy Z Fold2宣布公布,一般版市场价16999元;三星Galaxy Z Flod2 Thom Browne限量市场价达到27199元,的9月9日起接纳预订,9月25日宣布开售。

显示屏门铰链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 2市场价16999

对比于上一代折叠屏商品,三星Galaxy Z Fold2发展還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在显示屏和门铰链层面,做为一款超大型屏折叠屏手机,毫无疑问是令人关注的。从新品发布会看来,三星屏幕更为轻巧,但却又填满延展性,非常大水平上减少了划伤、毁坏、摔碎等意外事故。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超感观动感折叠屏还出示1-120Hz的响应式刷新频率,在完成最好特性实际效果的另外,还能保证客户在应用一切程序运行时都尽量节约用电量。

显示屏门铰链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 2市场价16999

除此之外,最新款商品的另一大改善便是门铰链的改善,新一代商品适用以随意视角开闭应用,皱褶并不显著,比一代商品好些上许多 。

别的层面,该设备配备也拥有许多 升級,例如配用了骁龙865 CPU和较大512GB LPDDR5储存。此外,分屏功能也产生了大量游戏玩法,另外还配对全新升级的响应式分屏功能,当开启单一APP时,全自动开展分屏功能以做到提升的实际效果,给客户产生更强的感受度。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

(7521851)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