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时尚全面屏手机选哪些?

时尚全面屏手机选哪些?

现如今智能机基本上所有进到的全面屏手机时期,顾客也在持续追求完美高屏幕比例型号,但是做为时尚达人,挑选全屏手机也得看长相!现如今国内智能机在造型设计和质量层面都做到了一个新的高宽比,年青顾客也更为亲睐

现如今智能机基本上所有进到的全面屏手机时期,顾客也在持续追求完美高屏幕比例型号,但是做为时尚达人,挑选全屏手机也得看长相!现如今国内智能机在造型设计和质量层面都做到了一个新的高宽比,年青顾客也更为亲睐设计方案优异价格实惠的国内型号,因此 今日我们就讨论一下这些国产智能手机中长相优异的全面屏手机型号吧!

拼的便是长相,时尚潮流全屏手机选什么?

金立S11s

金立近期也十分贴心,在26号的新品发布会上金立一口气公布了8款全屏手机,在其中我觉得长相最吸引人的便是金立S11s,这款手机上的反面选用了现阶段最时兴的三维斜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官方网表明这款手机上选用了微纳纹路加工工艺,有着三维动态性光与影的艺术美,长相十分高。指纹验证控制模块也置放在了反面正中间部位,另外这款手机上有着前后左右双摄像头,也就是四颗监控摄像头!

拼的便是长相,时尚潮流全屏手机选什么?

酷比F1

对比金立S11s而言,酷比F1也是一款长相之选,尤其是这款手机上的深蓝色版也是让我心动。酷比F1用上当下最时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有着5.7英寸in-cell显示屏,占比为18:9,视觉冲击十分震撼人心。这款手机上的反面也采用了绚丽多彩的三维四斜面夹层玻璃,在光源的映照下绚丽多彩,视觉冲击乃至比2020年的三款iPhone也要绚丽。自然,这款手机上还有着宝石蓝,香槟色,深遂黑,珊瑚粉多种多样颜色可列举。

拼的便是长相,时尚潮流全屏手机选什么?

针对手机上而言,长相是一方面,配备和感受也是关键。酷比F1配用了八核64位CPU,配搭4gB RAM 64GB ROM存储组成可以确保平时应用的流畅度。前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有着柔光灯自拍照作用,而且还后置摄像头了双镜头,能够拍出唯美意境的景深效果实际效果。

拼的便是长相,时尚潮流全屏手机选什么?

OPPO A79

OPPO A79这一款手很有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这款手机上是OPPO在近期悄悄地发布的一款新产品。由于OPPO的A系列产品型号一直主推线下推广,因此 主要表现得较为不张扬,这款手机上和R11s一样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6.01英尺,屏幕比例达到86%,正脸可谓是浑然一体。这款手机上也和别的型号一样适用面部识别技术性,感受非常优异。

拼的便是长相,时尚潮流全屏手机选什么?

HTC U11

HTC最近几年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都较为一般,因此 2020年的HTC也更为高度重视中国销售市场的用户需求,紧跟了时期发展趋势的脚步。2020年HTC的本年度旗舰级型号U11 在配备上沒有使我们心寒,选用了6英寸的2880x1440的全面屏手机,配置了高通芯片骁龙835CPU,有着8GB运行内存及其128GB储存空间组成,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有着与众不同的Edge Sense外框触摸作用。这款手机上的反面设计方案也很简洁,是一款长相之选。

拼的便是长相,时尚潮流全屏手机选什么?

之上这几种全面屏手机型号全是现阶段较为新的商品,他们能够说成风格迥异,可是也都十分合乎顾客的要求。假如你已经考虑到选购全屏手机得话,何不在这里几种手机上选中一款适合的。(文中彩色图库互联网 侵删)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