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

六一儿童节,大部分孩子都是被礼物和欢声笑语包围,但也有一部分孩子对这一切毫无兴趣,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其实刚出生时他们眼里也装满了对

六一儿童节,大部分孩子都是被礼物和欢声笑语包围,但也有一部分孩子对这一切毫无兴趣,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其实刚出生时他们眼里也装满了对这个未知世界的渴求,可渐渐的他们不一样了,开始回避这个世界。不盲,却视而不见;不聋,却充耳不闻;能言语却很难跟你沟通;有行为却总与你的愿望背道而驰。他们就像漆黑夜空中的星星,独自闪烁着。

为积极践行“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传递百年正能量,2021年6月1日午时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的8名志愿者们带着130份“关爱包”和小玩偶来到宁德康语儿童语言康复机构看望这群特殊的孩子们,为他们献上百年的一份“温心”并在该校区挂牌,成为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志愿者活动基地。

活动以宁德中支中心的王立鹏总经理上台致辞拉开序幕,而后由王立鹏总经理携手宁德康语金溪校区校长揭牌推动活动进入高潮。看着孩子们此刻整齐有序的排队等待礼物交接,脸上露出的期待神情,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接下来,志愿者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同上一堂绘画课,利用“百年关爱包”中的彩笔、图画本一起描描画画,尝试走进那个不一样的世界,他们的世界也色彩纷呈,分外艳丽,只是禁足了外人。

离别之际回望一眼稚嫩的小脸,孩子们不舍中夹杂着期待,期待着下一次双向奔赴的成长。此次陪伴不是活动的终点,而是“百年星辰计划”爱的起点,往后的日子里宁德中支中心会不定期去维系这份爱,用百年人充满力量的双臂共同为星星们撑起一片天。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