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开展“庆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纪实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开展“庆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纪实

2021年6月1日,天气晴朗,保定中心支公司7名志愿者带着30份“关爱包”再次来到保定市心雨特殊教育学校,和那里的小星星们一起参加学校举办的“庆六一”联欢会。联


2021年6月1日,天气晴朗,保定中心支公司7名志愿者带着30份“关爱包”再次来到保定市心雨特殊教育学校,和那里的小星星们一起参加学校举办的“庆六一”联欢会。

联欢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张晶校长致辞后,百年人寿保定中支总经理刘腾龙代表公司,向参会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们送去了百年人寿的问候与祝福,并与张晶校长一同挂牌,共同见证保定心雨特殊教育学校正式成为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志愿者活动基地这一特殊时刻。志愿者们将百年“关爱包”一一送到每位小星星们手中,听到孩子们稚嫩的说出“谢谢”时,让每位志愿者倍感激动。

联欢会在家长们表演的集体操中拉开了序幕,在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安排下,孩子们表演了打鼓、手操,并举行了如赛跑、吃豆等形式多样的比赛。小星星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下,每次独立完成一项活动后,都会得到大家的喝彩、掌声和拥抱,红扑扑的小脸上,露出天真而开心的笑,牵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成人的心。联欢会中间还穿插着家长的舞蹈、唱歌才艺表演,张晶校长的诗朗颂“母爱”,让每位到场的家长和志愿者们听之动容。联欢会在全体教职员工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百年人寿星辰计划以百年志愿者薪火相传、繁星聚力之势,共同助力自闭症儿童成长,践行百年人的使命和价值,为了这些小星星们明天会更好,加油助力。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