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个月荣耀9还能再战24个月吗?

20个月荣耀9还能再战24个月吗?

尽管国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布局基础明确,可是现阶段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依然十分激烈。并且,为了更好地可以占有销售市场,手机制造商显著加速了新产品的公布速率。针对客户而言,新的商品出現,能够多一些

尽管国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布局基础明确,可是现阶段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依然十分激烈。并且,为了更好地可以占有销售市场,手机制造商显著加速了新产品的公布速率。针对客户而言,新的商品出現,能够多一些挑选。但是,却会造成 智能机使用期的减少。比如:iPhone的应用周期时间大约是2-三年。那麼,华为荣耀9早已公布有20个月的時间了,如今还能决战24个月吗?


用了20个月的荣耀9,还能决战24个月吗?


大家先来回望一下华为荣耀9的配备。该设备选用了4gB运行内存、配用华为公司麒麟960CPU。做为一款公布有2年時间的CPU,麒麟960的特性显著沒有麒麟970和麒麟980等CPU强大。并且,麒麟960CPU并不兼容时下流行的AI技术性。因而,从特性的视角考虑,华为荣耀9要想决战24个月,显著是较为艰难的。


用了20个月的荣耀9,还能决战24个月吗?


尽管华为荣耀9的特性不如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旗舰级型号,可是幸运的是,历经了华为公司这些年的勤奋,华为公司EMUI系统软件拥有非常大的发展。特别是在在流畅性层面也是提高许多。并且,伴随着安卓9.0系统软件的来临,让华为公司EMUI系统软件的流畅性拥有更进一步一层的提高。因而,从系统软件流畅性层面看来,华为荣耀9决战24个月是沒有一切难题的。


用了20个月的荣耀9,还能决战24个月吗?


实际上,在小编本人来看,时下的智能机广泛特性产能过剩。因而,会导致資源消耗的难题。在小编来看,假如你针对特性沒有过多的规定,那麼,华为荣耀9的特性也是充足用了。但是,假如你较为喜爱打游戏,那麼,配用麒麟980CPU的荣耀v20待会是更强的挑选。因而,大家的华为荣耀9是不是仍在用呢?热烈欢迎讲出大家的观点。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

[责任编辑:无]